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广告招标总额超92亿元:中国老百姓的功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1  新浪娱乐

  这几天的娱乐新闻,几乎每家报纸网络都在报道关于春晚的内容。先是报道赵本山肯定会现身春晚,这也等于给春晚的领导打了一剂强心针。也对,毕竟再过2个月多一点就过年了。春节对中国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大日子。想一想,十几亿的老百姓在那一天都会围着电视剧看。

  昨天,CCTV2009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举行,“零点报时”广告拍得4701万元。而电视剧招商方面,黄金时段电视剧场的总冠名也以3.05亿元的高价成交。最终招标总额达92.5627亿元,较2008年增长了12.3627亿元,增幅约为15.4%。金融风暴波及全球,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央视的广告依然卖了个好价钱,难怪主持本届招标会的央视主持人王小骞说:“谁说金融风暴?我看已经过去了。”

  当然,所谓站着说话不腰疼,作为央视主持人说金融风暴已经过去,《风云人物》周刊采访了娱乐圈著名评论家的田金双,因为一直有自己独到的娱乐观点,田金双也算是娱乐圈的评论名人。最近,由他开办并主讲的娱乐私塾将于12月开课,他说: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记者转达了央视主持人的说法,田金双说他听了后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央视广告招标能有一个好的价格当然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但这并不代表可以胡言乱语的说金融风暴已经过去。 现在网络、电视报道都是金融危机。”随后,田金双还举了一个例子:新《红楼梦》现在又开始闹经济危机了,可能有炒作的成分,但不代表他们没有受到影响。

  那么,为什么在经济危机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春晚的招标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田金双告诉《风云人物》周刊,他说:“央视的平台首先就非常好,而春晚不仅仅只是国内的老百姓在观看,尤其是全世界的华侨,他们因为没有机会回到祖国,更会关注,这个是金融危机所不能撼动的,这是每个中国老百姓的功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