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难见天日”不雅照事件将继续波及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15  新浪娱乐

  艳照门,由07年开始炒到现在08年都快结束了还在炒,每每娱乐圈缺少新闻时,总是会出来继续炒一下,同样能占据各大娱乐报纸和娱乐网站的头条。现在,又有消息表示由冯德伦执导,陈冠希及张雨绮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因为陈冠希“床照风波”上映武器,因此投资方将换角色重新开拍,并属意由台湾人气男星吴尊或范逸臣顶上。

  无独有偶,提前到下个月5号就要上映的《梅兰芳》阿娇本来有份出演,但因为“梅家人” 的极力反对,最终所有戏份都被删除,两个人的下场同样凄惨。那么,为什么时间过去这么久,“艳照”主角还是未能获得认同,《风云人物》周刊就此采访了著名评论家田金双。采访田金双是因为他一直用慧眼看娱乐圈,有自己独特的娱乐观点,不会被任何娱乐新闻牵着走。而且因为他创办了一个娱乐私塾,他也必须让自己把娱乐圈看的更清楚。据悉,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风云人物》周刊问田金双是什么使得艳照事件过去这么久还不能停歇?田金双说:“任何事情都要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只不过时间长短问题。但很明显这几位主角都还没被接受。我看到网上前几天香港播放一个电台节目,有观众打电话去电台用脏话骂陈冠希,因为他是始作俑者。但我个人认为,不能接受也好,骂他也罢,但不需要用脏话到电台去骂,这样会影响不好。”

  而关于陈冠希主演的《跳出去》要换角重拍,投资方损失几千万,田金双向《风云人物》周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实重拍和换角色和“艳照”爆发当时他们代言的广告全被停播是一样的。是投资方考虑到电影的票房而决定的。”同时,田金双也表示,从几位主角代言的广告开始播放可以看出观众已经开始慢慢淡忘此事。“艳照门刚爆发时,电视上几乎看不到他们所代言的广告,比如说张柏芝代言的女性洗液马上被撤销,陈冠希的广告代言就更不用说了。但现在电视台早就开始播出广告了,因为广告商不想让自己的代言费白花,观众也没有说就不看电视。”

  不过,播出广告并不代表有公司继续请他们代言,田金双说,他们的代言费也将大大降低。“这是因为他们的品牌已经降到最低,这和

离婚、绯闻不同,虽然关起门来都一样,但毕竟他们还是公开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