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S3EP09剧评:通往Y.E.T.I.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40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S3EP09剧评:通往Y.E.T.I.之路

丹尼尔对茉莉有了些感觉

《丑女贝蒂》S3EP09剧评:通往Y.E.T.I.之路

得到录取的贝蒂喜出望外

  Y.E.T.I.,一个纽约城里青年编辑的起步计划。对于梦想敲开曼哈顿传媒大鳄们的办公大门、或者成为顶级期刊挂名编辑的青年人而言,是孕育希望的摇篮。每一位获得该机构录取的申请人都有望成为未来的业界精英。看着曾经在Mode并不起眼的助理同事如今靠着这家“魔法学院”的教导和历练已经成为《纽约评论》的代理文化编辑,即便是从来不好高骛远、嫉妒他人的贝蒂(Betty)也忍不住眼馋了起来。只需一纸担保人的推荐信、一份详细的杂志推广概念,就可以向着自己多年的志向又迈进一步,任谁能抗拒这样的诱惑呢?不过,贝蒂不知道的是,通往Y.E.T.I.的征程有一只强劲的拦路虎,那就是她的冤家对头——马克(Marc)。别看同志小哥平时阿谀逢迎、溜须拍马,说到做杂志,人家也是满腹的创意和才学。两位Mode主编助理的Y.E.T.I.争霸战让热闹非凡的丑女贝蒂(《丑女贝蒂》S3EP09剧评:通往Y.E.T.I.之路)》(Ugly(听歌) Betty)继续延续其应有的热度。

  偏偏丑女选择了时尚杂志做自己的创意,尽管她本人觉得在Mode的摩登氛围里呆了两年多的时间,这样的主题绝对驾轻就熟,不过说到底,小妮子那股认真的劲头和真善美的理念和,可在这样的花花宇宙里,谁还在乎那些所谓的真知灼见和性情人生呢?迷失在钢筋水泥里的芸芸众生不过想要一份闲适、一片浮华的景象罢了。而让周遭的一切变得闪亮、变得生动、变得激情四溢不正是马克最擅长的么?所以这场贝蒂志在必得的战争看来并不轻松。尤其,当小马克认真起来的时候,看看人家的努力劲头,可是一点也不熟气势的,更何况人家的杂志创意可是娱乐性和思想性兼容并包,既有保证销量的香艳图片,又有名人撰写的评论文章,甚至还邀来了顶级时尚品牌的设计师做自己的介绍人。看来贝蒂的编辑梦还要再等一等了。

  贝蒂陷入了绝望,仿佛冥冥之中她就要在Mode的助理办公桌前耗去自己全部的生命。不过谁知道最终得到录取的却是花了两天时间赶工,概念创意都十分抱歉的贝蒂。但原因呢?Y.E.T.I.不过是为了招揽向贝蒂这样的拉丁后裔好给他们做更大的宣传。结果是我们都预料到的,爱钻牛角尖的女孩要的是对方真正的欣赏,否则她宁愿把这个机会让给同样付出了很多、甚至更多的马克。不过,总是让悲伤的气氛围绕着这部华丽的喜剧恐怕不是观众乐于看到的,安排一个皆大欢喜的解决亦是必然。最终丹尼尔(Daniel)以《浪子》主编的身份给贝蒂写了一封感人至深、极尽赞美的推荐信,贝蒂和马克同时进入了这个“未来业界明星”的孕育之地。

  小人物的故事完美收场,主编们却似乎开始为各自的感情生活踌躇不前。威赫尔米娜(Wilhelmina)陷入对康纳-欧文斯(Connor Owens)的疯狂迷恋,她借工作之名精心安排了和对方的浪漫之旅。可谁知眼前这个精明、干练、成熟、帅气的男人还有一个最难得的品质——专情,这可不是时尚女王希望看到的。因为在威赫尔米娜,他们彼此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康纳仍旧心系自己的未婚妻茉莉(Molly),但这个其貌不扬的女人却有些忍受不了未婚夫总是把事业摆在她之前。更何况,丹尼尔的出现又让她有些新的感觉。也许,属于这四个人的未来远不是他们自己能够预期的那样(但愿编辑能好好利用这条铺陈的线索,让Mode的两位主编好好的谈谈恋爱吧)。

  送走了大牌明星们的客串出演,《丑女贝蒂》已经把全部的精力转向对常规人物的细致刻画上,从其稳定的收视来看,这样一出描摹时尚界生活的喜剧看似无须再用那些养眼的明星做噱头了,关注小人物的故事或许更能激起人们的共鸣。(范新新/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