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一家三代各玩各的 谢贤如此高调适合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一家三代各玩各的谢贤如此高调适合吗
谢贤与女友

  最近,谢霆锋一家老少在娱乐圈里可是玩的不亦乐乎,不仅谢霆锋本人因为宣传新电影《证人》各地奔波,老婆儿子也不例外,日前就有香港媒体拍到张柏芝和儿子Lucas一起去喝下午茶。当然,最最热闹的当属谢家老大谢贤和他23岁的小女友了,这不,最近又被内地媒体拍到谢贤在街头和女友十指相扣、恩爱有加照片。不过,谢贤这么频繁的出镜率,有人说他炒作,有人说他爱秀,同时他也成了一些读者口中“老牛吃嫩草”的典范,很多人并不赞同。

  《风云人物》周刊就此事采访了著名评论家田金双。田金双是娱乐圈里难得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的人,不会被任何娱乐新闻牵着走。而且因为他创办了一个娱乐私塾,他也必须让自己把娱乐圈看的更清楚。据悉,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对于《风云人物》周刊提出的谢贤从不避嫌的和小他48岁的小女友高调秀恩爱,田金双说他个人挺喜欢谢贤这种敢于秀出自己恩爱的明星,不过有时候要考虑到观众是不是能接受。“说到老夫少妻,第一名应该是杨振宁教授,第二名才是谢贤,你看现在杨振宁夫妻俩也没什么婚姻不和谐的消息,所以,只要是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在一起,别人看起来恩爱有加是很正常的。”

  娱乐圈劈腿分手是常事,不婚不育是将来,那么现在如此高调的两个人将来会幸福吗?田金双表示,幸福不幸福需要他们自己去体会的。“感情是家务事,其实咱不该没事找事,而且谢贤已经表示因为担心孩子教育问题,两人都没有结婚和生孩子的计划,享受爱情就已足够。他都如此说了,所以说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而关于《风云人物》周刊说到的有些读者说谢贤爱秀,田金双也表达了他自己的看法。“谢贤只不过是年纪大了点,但是他的心态和年轻人没有区别,而且可能他是作为一个明星,大家会关注的多一点,他的那些举动其实对一个热恋中的人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