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让全中国的男人都“硬”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硬汉》上映了,这部号称中国“最男人”的电影终于跟全国观众见面了,还记得在记者会上刘烨(听歌)的那段“硬汉宣言”吗?“《硬汉》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靡。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这一段调侃了众多贺岁大片的宣言虽然玩笑成分居多,但是却也可以看出他们的“硬气”,一时间,让全国男人“硬”起来,成为最时髦的口号。

  看完《硬汉》发现这部电影的确很“硬”,光是刘烨那黝黑的肌肤以及清晰可见的二头肌就让不少天天打混在脂粉堆里的男人羞愧不已,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进入了“男色经济”时代,于是一群所谓的“花样美男”开始粉墨登场,像女人一样描眉画粉,比女人还讲究穿着打扮,行为举止更是可以用妖娆来形容了,所以这年头,女人开始强硬,男人开始柔弱,男人女人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更不要说那些接受变性手术的人了。

  不过正所谓“物极必反”,当男人“雄风”不在时,我们越来越怀念曾经的“硬汉”们,怀念那种有强健的臂弯、结实的胸膛以及顶起一片天的魄力的男人,终于我们看到了《硬汉》,看到了“老三”,于是中国男人有了奋斗的目标,在电影里面,老三是典型的一根筋的主儿,对人的认识只有好坏之分,对付坏人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拳头,他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要变得更强,下次遇到坏人时不能打输,这样一个有勇无谋,思想单纯、甚至总给身边人带来麻烦的老三却成了全国男人奋斗的目标,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有现在男人身上越来越少的男子气概,所以女人会喜欢这样的男人,觉得他傻的可爱,男人会欣赏这样的男人,因为他敢作敢为,爱恨分明。

  《硬汉》,让全国男人都“硬”起来,这句话虽然有点一语双关,但却也是最且贴的,并且应该也是所有观众看完之后的心情,是男人就要去战斗,是男人就要流血流汗不流泪,是男人就要有担当,是男人就要“硬”起来。文 刘晓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