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存在八张大嘴?是名利心造就了他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8:43  《风云人物》周刊

  日前,新浪网做了一个娱乐圈八张大嘴的专题。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玩的专题,几乎把近几年来那些口出狂言的娱乐名嘴逐个数了一遍。这其中有最近正闹的火热的宋祖德、也有过去好几年的杨二车娜姆,当然也有港台的名人吴宗宪等等。

  《风云人物》周刊就此事采访了著名评论家田金双。田金双是娱乐圈里难得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的人,不会被任何娱乐新闻牵着走。而且因为他创办了一个娱乐私塾,他也必须让自己把娱乐圈看的更清楚。据悉,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田金双告诉《风云人物》周刊,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什么人都有。“这是一个娱乐的地方,只要你敢说,只要你不触犯政治,你就可以在娱乐圈说话。而且你说的明星内容越私人,爆的料越足,你得到的关注也就会越多。毕竟明星的八卦还是一个吸引人眼球的话题。总之娱乐圈这个地方是人人能来,只要你愿意。”不过田金双同时也表示这是一个容易让人迷失的地方,因为她得到的太快。“付出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在娱乐圈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比如张钰,她要不是自己说和导演‘潜规则’,谁会去关心她,谁又会知道她。还有王朔,他不出书的话能出来骂这么多人吗?从这些事情你都可以知道娱乐圈有多复杂。”

  那么是什么造就了这些娱乐大嘴的出现呢?田金双说:“应该是娱乐圈这整个大环境吧,娱乐圈已经少了刚开始时的单纯,现在整个就是一个浮躁的地方,在这里能得到你所想要的全部的名和利。所以也让更多的人想进入娱乐圈。但既然是一个大染缸,那就什么人都会有。那些大嘴主要也是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如果他们不说那些话,就没有人会去关心他们在干什么。”田金双说:就好像宋祖德,如果他不爆料,谁会去关心他的工作是干什么的,但是他爆料了,我们也就知道他最近的工作状态。虽然他挨骂了,但也不缺少说他好的人,这是一个矛盾的事情,谁对谁错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