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摘金马谁最不服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张涵予摘金马谁最不服气?(图)

张涵予夺取金马影帝后发表感言

  作为全球最悠久的华语片赛事,谈起金马,除了星光熠熠的男女明星,我们却又不能不说说金马影帝的事。

  说起张涵予(张涵予摘金马谁最不服气?(图) blog),这位“硬汉”并不是第一次站在颁奖礼领奖台上。今年张涵予凭借“谷子地”的形象先后将“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大学生电影节”和“百花奖” 三个影帝荣誉揽入囊中。骄人的成绩足以证明,被他折服的人群和奖项是成正比的。

  如今,张涵予再次斩获台湾金马奖影帝荣誉,不难看出,张涵予卷起的风暴已经向台湾进军。对于张涵予,此次的评比可能是“意外”,但被他感动过的人们似乎更愿意用“实至名归”来表达。

  在去年的电影中,能有大片之称的不过几部,而集结号(张涵予摘金马谁最不服气?(图))》和投名状(张涵予摘金马谁最不服气?(图))(blog)当属其中前列。所以,今年的各大电影奖项,二者也以势均力敌之势纷纷入围,开始了他们的奖项争夺大战。上海电影节长春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华语传媒大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无论哪个奖项都有《集结号》和《投名状》的提名,而《集结号》更成为各大电影奖项的大赢家,张涵予更是连夺大学生电影、华语电影传媒、百花三个影帝。百花之时,张涵予就与李连杰(张涵予摘金马谁最不服气?(图) blog)双双入围,展开PK之势,而大众电影百花奖,更注重大众评审,感动无数中国人的“谷子地”张涵予,便凭借他深入人心,置自己死地而后生“谷子地”的精湛表演,赢得这一殊荣。

  作为一部战争题材的国产影片的主演,张涵予之前并不被看好,种种猜疑也接踵而至。但事实恰巧相反,张涵予用其包容万象的大爱打动了台湾的观众,也感动了金马,之前不被看好的舆论再次化为了泡影,不得不说评委的选平是公正的。

  港台反响:为兄弟奔走的人,强!

  这位内地家喻户晓的“硬汉”也得到了港台观众的认同。不能否认,当张涵予再登台湾荧幕时,现场掌声足以证明对他的赞许。张涵予的表演得到了台湾人的认可。

  《集结号》在台湾特映曝光后,当地媒体报道反响也是出奇的好:台湾观众认为张涵予根本不是在演戏,而是实实在在活着!有观众说,片中大部分都是张涵予灰头土脸的厮杀,或是为兄弟的名誉各地奔走,他的热情让渐冷的社会有了春天的温度。

  谁最不服气:李连杰

  作为目前华语电影圈超一流实力的演技派,李连杰也是前不久金像影帝。此次提名《投名状》更是以12项提名令人不可小觑,李连杰表演的突破和创新,在营地揭晓前被很多人认可。不过,半路杀出个“硬汉”张涵予,自成一派,孰高孰下,估计这位慈善家也会用禅机来解释了。(文/牙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