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爱情左右》:一部暖人心的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07  新浪娱乐
《爱呼2:爱情左右》:一部暖人心的电影(图)

《爱呼2:爱情左右》海报

  我是一个忠实的电影院消费者,喜欢在影院里看电影的感觉。一段时间不去感受一下,浑身都觉得不舒服。冬天,总会让人心里有一丝丝寒冷的气息,而电影总能给我温暖。而《爱呼2》就是这样一部给人温暖的电影。

  不去谈电影的艺术水准,不去谈电影的商业运作,更不去谈电影的广告植入。我们放下观众评判的标杆,去宽容地看待这部电影。单从一百多分钟的时间里能让在场的观众发出多次会心的微笑,我觉得作为贺岁档的《爱呼2:爱情左右》就足以完成自己的使命,足以暖人心。

  我是一名女性观众,二十初头,并不是聂冰,也可能还没有三十岁聂冰的危机感。对婚姻也没有那么大的期待。总觉得这是件离自己十分遥远的事情。我想多数同龄女生也都会有同感。上学的时候时时都在期盼什么时候能念大学,什么时候能到二十岁,仿佛念了大学,到了二十岁,自己就可以无所畏惧的“谈恋爱”。一下子,大学毕了业,三年前就开始走进“奔三”的大潮。又是一下子,仿佛爱情是一份迫在眉睫的任务。眼看着周围一个接着一个的伙伴找到自己的爱情,心里也跟着纠结,着急。但是跟聂冰一样,依然没有放弃自己对爱情的底线和对爱情最美好的向往。

  林嘉欣(听歌)饰演的聂冰努力地生活着,也努力地把自己用厚厚的“外衣”包裹起来。至少我周围的女性同胞都有这个状态。

  想爱,不敢爱,却又执着地等待爱。

  这好像是女孩的通病,又好像是女孩最可爱的地方。单从这一点上,我就觉得影片很温暖。那十二个型男,也只是社会众生相中的一些代表,我觉得爱情不能归类,男人和女人更不能归类。

  我更相信缘分,佛家云:“上辈子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何况是两个人在一起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呢。

  聂冰并没有因为外在的一些因素而放弃那份等待了八年的真爱,她是个可爱的女子。也是一个值得拥有别人真挚感情的女子。洛林/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