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看了才知道《女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都说“徐老怪”这回又要耍怪了,在电影《女人不坏》中亲自调教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个女人齐刷刷“变坏”,爱算计、粗鲁暴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昨日《女人不坏》在西安举行了小型看片会,看了才知道,不论是片中的女人还是整部影片给观众的感觉其实都不坏。

  影片《女人不坏》的故事发生在北京,片中三位女主角是非典型的女性。因为非典型,所以影片里充满了夸张的情节和笑料。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三人在电影里玩转性格错位,大大颠覆了本来面目。周迅变成了“爱情骗子”,为求真爱不惜将试验成果“费洛蒙”用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不能说的秘密(三秦都市报:看了才知道《女人不坏》)》中清纯的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桂纶镁,这次更是180度颠覆,粗鲁豪放的不像女人;“星女郎”张雨绮虽说仍然很温柔,但温柔中却透着逼人的气势和心机。整部电影充满了科幻色彩,处处体现了浓烈的超现实主义。影片非常的卡通化,夸张至极,周迅的僵硬症,桂纶镁的幻想症,张雨绮的无敌美貌引发的超具破坏力的气场,都特具有“笑果”。更有观众直呼“徐克怎么这么拍电影呀!”

  影片结束后,大部分观众表示,其实片中的女人并不坏,她们追求真爱,她们的内心是善良的,演员的表现基本到位,给人耳目一新。而对于影片的风格,观众也给予了肯定,认为很时尚很有现代感。“长成西施模样的诸葛孔明”、“您是饱汉子不知道饿汉子饥”等台词有观众预言会成为明年的流行语汇。据悉,电影《女人不坏》将于今日在西安正式上映。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