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爱情左右》给爱情一个缺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爱呼2:爱情左右》给爱情一个缺口(图)

《爱呼2》剧情海报

  年过三十的女性都有本片女主角的欲望和追求,何况那么多类型的男士频频出现,不能怪社会现实,不能怪自己挑剔,不能怪男士们的那么一点点缺憾,只怪力求完美和追求爱情的执著情怀。

  当与某某个爱情擦身而过的时候,每个感动都是经历,每个故事都是一次经验,茫茫人海,到哪里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一个邻家大女孩形象的林嘉欣(听歌)完美塑造了当今大龄白领女青年的寻找真爱的经历和过往,辗转反复中豁然明白,遥远的爱情其实近在身边,绕了很大的一个圈子,还是回到了最初纯真的原点,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就12个型男来讲,每个人都有很出色的一面也存在着挑剔中的不足,青春俊朗却羞涩不够成熟、活力激情却不够勇敢、激情狂热却执迷忘返、富足大方却财气逼人、英俊挺拔却不苟言笑、情意执著却闪烁迷离、足智多谋却缺失人情味道、浪漫体贴却行为怪异、等等等等,总能在一个人的身上发现令自己难以接收的地方,最终,潇洒淡定的班长的出现,才刚刚拉开情感触点的帷幕······

  爱情,就是要留有一个缺口。所谓的人无完人,爱情也是如此,没有完美的爱情,所有的浪漫爱情都有一个缺憾的地方。

  电影,就是让人身同感受着现实的放大镜,《爱情呼叫转移(《爱呼2:爱情左右》给爱情一个缺口(图))II:爱情左右》就在你的左右,爱情着你的左右,感受着你的左右,身临其境着你的左右。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