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蒋雯丽和三个男人体验不同的感情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46  新浪娱乐
评论:蒋雯丽和三个男人体验不同的感情经历

《深呼吸》剧照

评论:蒋雯丽和三个男人体验不同的感情经历

《深呼吸》剧照

  被业界称之为岁末大戏之一的《深呼吸》,这几天正演到精彩处。剧中女主角蒋雯丽的真诚表演,又一次让广大电视迷们大饱眼福。这次和蒋雯丽演对手戏的,是当红男明星李幼斌。除此之外,中国式离婚(评论:蒋雯丽和三个男人体验不同的感情经历)》里的陈道明,还有《金婚》里的张国立,都曾和蒋雯丽在戏中谈过感情,和这三个男人,蒋雯丽却有着不同的感受。

  《深呼吸》中,蒋雯丽饰演了李幼斌曾经的恋人肖秀萌,两人由于误会而分手。十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肖秀萌与雷思成再次相遇。雷思成已经娶妻,并升为市长,而肖秀萌却生活困苦,还有一个身患癌症的女儿。后来雷思成得知肖秀萌的女儿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而当年肖秀萌是为了雷思成的仕途,隐瞒自己怀孕的事实,放弃了这段刻骨铭心的情感。

  戏里戏外,李幼斌与蒋雯丽都是一对默契的搭档。谈起对李幼斌的印象,蒋雯丽不禁笑着说:“他其实是个很可爱的人,我们平时也常开玩笑,虽然李幼斌在电视上老是特正经,但私底下跟我们说说笑笑,挺逗的,很随和。”而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李幼斌所饰演的雷思成,蒋雯丽表示:“他的人物(雷思成)挺无奈的,被人利用,两个女人都很心疼也都想帮他,他也很想爱这两个女人,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觉得李幼斌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能表现出现在男性的心理还有情感的状况。”

  蒋雯丽与陈道明演绎的《中国式离婚》,将中年人情感生活的点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成为轰动电视荧频的一部佳作。她把一个望夫成龙(评论:蒋雯丽和三个男人体验不同的感情经历 听歌 blog),但丈夫有了成绩后又充满了危机感的女性诠释得非常真实。连陈道明都说:“蒋雯丽是一个很优秀、很成熟的演员,《中国式离婚》让我与蒋雯丽完成了一次没有完成的‘婚姻’。”

  而陈道明也给蒋雯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演那个角色,蒋雯丽说开始压力也挺大的,一听说男主角是陈道明,就有那种找到对手的兴奋,“他太聪明了,对戏,对自己的对手都会要求很高。”

  而《金婚》里,蒋雯丽与扮演丈夫的张国立搭档。《金婚》的故事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俩人虽然吵吵闹闹,但一生始终彼此相爱,不离不弃,一直讲述到现在。虽然在漫长而坎坷的50年婚姻之路中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但是两人最终还是携手走到了“金婚”50年。?? 张国立身上有居家男人的琐碎和谦卑,同时开朗风趣但为人实际,具备小人物的色彩。戏中的女主角取名文丽,是个有洁癖、对爱情婚姻充满浪漫向往、小资情调严重的人,就是为蒋雯丽量身定做的。但他们最终找到了感觉,用他们的话说,演到最后不能自控,感觉像是预知了自己的后半生……

  这三个男人都是目前国内顶尖的实力派明星,而这三次不同的“夫妻组合”,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李幼斌的硬朗,陈道明的儒雅、张国立的体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蒋雯丽笑言和他们配戏,也给她带来很多收获,也让她体会了三种不同的情感经历。文/齐子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