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高兴》里的主演个个都是陕版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1:34  华商网

  我觉得在阿甘导演的镜头里个个演员都是陕版周星驰,把社会底层小人物的生活及内心表现的细致如微、淋漓尽致。现加上还算地道的陕西方言;熟悉的城墙、护城河、钟楼、回民街、泡馍馆等场景(就连那两辆收破烂的小三轮我都感觉经常在我们巷口见^_^);更让咱本地影迷觉得倍感亲切,头回觉得原来陕西方言的“脏话”搬上银幕还是很拿得出手的,也能部分展现出西北人的朴实与豪放,更符合原著作者贾平凹小说的风格。

  不知道都市碎戏的导演们看了这部外地导演拍的陕西方言电影有何感想……^_^。刘高兴的朴实、执着、善良、乐观;五富的憨厚、可爱再加上一直比较喜欢的黄渤客串使整部片子让你捧腹不断从头笑到尾。

  单从喜剧片的角度本片可以打上90分没问题,如果说06年让一部以四川方言为题材的影片《疯狂的石头》火了一把的话,那相信09年《高兴》的上影定会上让全国人民为陕西“高兴”一把。

  导演对影片的试影宣传手法也值得赞赏,足以显现导演对影片的自信可见一般。很敬业呐……自已带着胶片在全国各城市影院亲临一线,与影迷沟通交流,这样的导演没理由拍不出不让年轻影迷喜欢的片子。看来,相信经过试影导演心里肯定更有底了。

  预祝并相信《高兴》票房大卖。希望观影过的团友们也多多推荐。(文/耕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