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北大荒》必看点之“男帅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评论:《北大荒》必看点之“男帅女兵”

《北大荒》剧照

评论:《北大荒》必看点之“男帅女兵”

《北大荒》剧照

评论:《北大荒》必看点之“男帅女兵”

《北大荒》剧照

  在尖刀营战士刚来到北大荒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时,这里的主题只有没日没夜的开荒,军营被孤独和焦躁的情绪所笼罩。当沈秀为首的城市女人和田二曼为首的农村女人来到北大荒,这里才真正地充满人气,北大荒的开荒历程从此变得多姿多彩。

  再好的士兵也需要一个好的将领来带,更何况北大荒的这些女兵初来咋到什么都不会。郝豹性情如火,作为尖刀营一把手的他对女兵们一视同仁,这些娇滴滴的大小姐习惯了城市的繁华和舒适来到荒凉的北大荒原本就心怀不满,被郝豹天天严格要求甚至责骂更令她们怨言四起。耿喜旺为人豁达细心,他悉心照顾城市女兵的生活令女兵们的情绪渐渐地被安抚了下来,而他也逐渐成为城市女兵的头儿,女兵们有问题就去找他,将郝豹冷落在一边。

  没多久,从河北和山东等地农村来了一批女兵,她们大大咧咧能吃苦的性格令郝豹大为赞赏,郝豹决定亲自带这批农村女兵,而这批女兵也很钦佩郝豹身上的男子汉气概。于是,尖刀营的正副营长开始各自有了一帮女兵支持,其间发生了无数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郝豹用他的方式影响着农村女兵,更与耿喜旺和他的城市女兵展开了开垦竞赛。两个人不同的做事风格和女兵们的加入令竞赛变得热闹了许多,最终耿喜旺和城市女兵缜密的做事方法和新思维令他们赢得竞赛,郝豹开始反思自己对城市女兵的偏见,并让从两种不同环境来的女兵互相学习,尖刀营里的男兵也开始对女兵们刮目相看,“男帅女兵”的搭配逐渐走上轨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