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跟着“刘高兴”高兴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29  商都网

  新颖的歌舞,押韵雷人的台词,丰满的剧情构筑成了又一部看似不起眼其实很不错的贺岁甜点。

  这又是一部反映小人物生活的影片,破烂王,破烂王的邻里街坊,按摩小姐,----真实的生活。

  当刘高兴第一次进城,在令人眩晕的城市氛围中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但当他骑着三轮车走进一个家属楼院内,在各家各户锅碗瓢勺的伴奏下喊出了第一句:收破烂嘞!倒很像一部乐曲的收音音符,听起也很美妙呢。

  最让我感动的便是音乐响起,高兴和夷纯在破落不堪的仓库内翩翩起舞,舞姿很美,音乐也很美,他们的爱情更美……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台词:“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的舅,高板凳小椅子都是木头滴,走一步退一步就等于没走,不能只听不给钱啊,多给一块你穷不了,少给一块你也富不了。”加上黄渤挤眉弄眼的表情,哈哈!(文/小霉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