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看了《高兴》,感觉真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30  商都网

  电影《高兴》真是让一部让人高兴的电影,整部影片让人从头乐到尾。影片采用了美国歌舞片的形式,在欢快的歌舞声中反映了生活在最底层的收破烂的生活世界,展现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影片中高兴骑着三轮车串街走巷地收着破烂,身后有一个肥妇人高喊:“破烂,破烂……”高兴就是不理她,身旁同是收破烂的五富不解:她喊你,怎么不收,高兴说:“收破烂的怎么成了破烂”转身回了一声“肥婆”。虽说职业不分贵践,但现实中职业是分贵践的,关键是从事职业的人不能把自己看践了。

  影片中幽默的对白,欢快的音乐舞蹈,积极的生活态度给时下受金融危机影响的人们增添了一丝暖意。但生活在最底层的人们毕竟对生活还是有些无奈,高兴自己造的飞机最终还是由“高兴号”改成了“铁公鸡号”。 (文/shenjix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