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高兴》美得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43  华商网

  说实话我今天真的挺高兴的,虽然我下午四点多从户县开着车飞奔到李家村万达影院,但是让我看了一部这么高兴的影片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今天的高兴不只是看了一部很棒的电影,关键是我前几天托人从河南买了一个疾病检查仪器,拿到东西后我就把仪器放在车上,下车时车门忘了关上,结果东西丢了,没想到今天回来进小区时保安拦住我的车问我是不是丢东西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的车门没关,晚上有小偷在车跟前转被小区保安发现了,过来检查时才发现车门没关,把东西拿出来帮我保管着,今天见到我把东西给了我,我也给他买了2包香烟表示感谢,不过我已是第二次犯这个错了!

  虽然我没有报名,但是因为是宝宝爱宝这个ID帮我报的名。所以影评还有我来写:说实话首先感谢华商网为我们影迷提供了这次提前免费观影的机会,感谢永儿、寒江大哥,我从来没有写过影评,这是第一次,可能写的很不好,呵呵!

  整部影片在真情中贯穿着喜剧与搞笑的色彩,也是很贴近生活的一个故事叙述,两个主人公从农村来到大城市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奋斗,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虽然很辛苦但是他们过的很高兴,而且导演在很多细节部分都把握的很好,但是个人认为有些地方可能外地的观众不会看的很明白,特别是那句“美的很”,在那个时候说真的是把人笑晕了,其实从这几个有点小“黄段子”的表现手法就能看出导演是个很感性的人,而且是个很时尚的人,敢表现自己的想法。

  收破烂的农民,按摩的小姐,虽然我不相信一个按摩的小姐会喜欢一个收破烂的农民,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爱情,也希望看到美好的爱情,所以导演也有这样的想法,只要让人看的高兴就行,一部影片的好与坏,只要在这一个半小时能带给你快乐就足够了,何况是这部带给观众无数次开怀大笑的影片呢!

  片中穿插的歌舞表演我觉得也给影片增色不少,既能给影片带来更多的笑点,也更能显示出导演的才华,而且所唱的词写的也很贴近生活。最后看到主人公开着自己制作的飞机飞上了天,也应对了他对朋友的诺言做了“人上人”,也告诉我们有理想就要不断的努力才能实现。

  相信每一个经过在异乡打拼的人看这个片子可能感触更深,一个外地人在异乡真的很不容易,即使做出了成绩也是经过了许多的努力,感谢阿甘导演带给我们一部这么好、这么欢乐的影片,希望这部片子能够取得很好的票房!我们都会一直支持阿甘的作品!(文/多美滋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