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S3EP11剧评:节节攀升的隐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S3EP11剧评:节节攀升的隐忧

丹尼尔陷入了对茉莉的迷恋

《丑女贝蒂》S3EP11剧评:节节攀升的隐忧

威赫尔米娜再次表达对康纳的欣赏

《丑女贝蒂》S3EP11剧评:节节攀升的隐忧

面对心脏病突发的亲人,忙于工作的贝蒂懊悔不已

  新浪娱乐讯 ABC电视台热门剧集《丑女贝蒂》于日前播出了最新的第三季第十一集,在这一集中,贝蒂依然为了家庭与事业忙得不可开交。以下是新浪娱乐为你带来的独家剧评:

     事业?家庭?令无数渴望成功的人犹豫徘徊,功名?亲情?让众多追求卓越的心痛苦纠结。即便对生性善良、尊长爱父的贝蒂(Betty)而言,当成名的机会近在咫尺、学习的大门向自己敞开,再冷静的头脑也会被五光十色的事业前景冲得七零八落,即便自己温馨家庭的父亲、姐姐都因为各自的原因期盼着她的陪伴和驻足,但我们那个已经在时尚秀场里摸爬滚打了两年多的丑女同样拥有者野心、抱负,良机到来,Mode的主编助理又怎么会轻易放弃自己日益膨胀的“编辑之梦”呢?

  本周,希尔达(Hilda)的美发沙龙在冲破了重重阻力之后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张,新店开张,色彩艳丽的盛大派对自然是少不了的。大姐希望贝蒂能够参加这个对自己有重要意义的活动,不过牙套妹妹的心早就飞到千里之外了。令贝蒂喜出望外的是,自己参加的那个Y.E.T.I.青年编辑起步计划的指导老师是自己多年的偶像,一个和自己一样既无姣好的面容,也无显赫的家事一个人单枪匹马闯荡纽约这座时尚之都的成功者——朱迪(Jodie)。但令贝蒂大失所望的是,自己给导师的第一印象可不怎么样?因为要为希尔达的派对帮忙布置,贝蒂错过了导师安排的课前同学联谊会,这让朱迪很生气。毕竟,对于时尚业的热门杂志编辑而言,如果学不会沟通、交流、拉帮结派、互传八卦,在这个乌烟瘴气的圈子里是永远走不长远的。为此,朱迪给贝蒂下了死命令,如果在下次上课之前找不到40个新的圈中好友,那么这个旨在培养时尚界的未来编辑之星的项目就彻底和贝蒂说再见了。

  对于聪明伶俐、每每在困难面前转危为安的贝蒂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难事。在马克(Marc)和阿曼达(Amanda)的悉心调教下,贝蒂很快就掌握了和圈中人士互通关系的技巧。不过,天性善良的她在面对圆滑老手的时候还是表现出过于稚嫩的一面。在酒吧里,一个憨态可掬的小姑娘泰瑞(Teri)引起了贝蒂的注意,外表亲和的她让贝蒂放松了戒备,更酿成了大错。来自Mode竞争对手ELLE的泰瑞偷偷的洞悉了Mode新杂志封面和专题的计划,并提前取走了Mode预定作为封面的华服。得知自己给Mode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贝蒂无法集中精力享受家中为姐姐举办的开张派对,她的脑海里只想着如何能够把藏在ELLE杂志社的被该登上Mode新刊封面的服装抢回来,还好,那四十个新朋友不是白交的,通过一个仓库管理人的帮助,贝蒂和马克顺利将服装抢了回来。

  看到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主编丹尼尔(Daniel)和威赫尔米娜(Wilhelmina)的钦佩,并得到了W女王派对——一个只有时尚界顶级名流可以参加的晚宴的入场券。事业节节攀升,贝蒂显然是兴奋过了头,一晚上的惊心动魄竟让她忽视了口袋里一直嘟嘟作响的手机铃声。希尔达的电话并不是要让贝蒂放下手头工作回家参加开张派对,一个令贝蒂感到万分内疚和悲伤的消息在电话的那边传了过来——自己的父亲伊格奈西奥(Ignacio)心脏病突发,此刻已经在病房里昏迷不醒。略带隐忧的乐曲想起,事业和家庭的不可调和在这一刻再次得到了印证。

  是的,这样的两难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分外的棘手,不单单是初尝成功滋味的贝蒂,即便是精明强干、处变不惊的康纳(Connor)也同样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变得迷茫。过分看重事业的康纳,早已在未知的情境下失去了自己未婚妻茉莉(Molly)的爱。而丹尼尔的介入更是使茉莉完全丧失了对未婚夫的容忍和坚持。当然,一场不欢乐的分手反倒成全了Mode两位主编的幸福。早已无法停止对茉莉迷恋的丹尼尔终于赢得了对方的爱情回应,而陷入对康纳无尽痴迷、甚至有些天真的威赫尔米娜则将被未婚妻甩掉的康纳揽入怀中。看来,两段全新的爱恋关系已经在Mode的写字楼里慢慢升温了。而对于贝蒂而言,即便有万千的内疚和抱歉,也只能咽回腹中,她如今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悉心的呵护自己的亲人,愿他们早日安康。(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