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和平使命》的意义 固守防卫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近日,一部反映中俄2005联合军事演习的电视剧《和平使命》登陆央视八套,在黄金时间播出。这是央视2009年的开年大戏,《和平使命》自拍摄以来,几经辗转,最后确定在建国60周年的日子和观众见面,有其特殊的意义。

  配合现在日益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平使命》中的当代军人形象清新、厚重。清新的是敏捷的思维、协同作战的能力;厚重的如同剧名:使命。肩负着重担,默默的奉献。

  如何在和平环境下,不懈地加强军队建设,提高作战能力,关键靠合作。合作精神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更能团结友邦,取长补短。国与国之间,既是竞争者,也是合作者。在矛盾中前进,在抗衡中成长。

  固守防卫的背景下,选择与俄罗斯进行军事演习。这样的举措,需要两国高层的魄力和勇气,需要两军多兵种的强力配合。效果是一流的,视野是开拓的,成就是显著的。

  我们完成了既定目标,通过电视剧再现一次军事演习,有着更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和平使命》

相关资料:《和平使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