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和平使命》宏大题材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31  新浪娱乐

  导演张浩岚是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的教授,曾在欧洲留学,他的作品类型多样、风格隽永。此次接拍《和平使命》是他的全新尝试。

  剧中不可避免地出现俄罗斯演员,两位饰演大校和团长的演员到位后,剧组就匆忙为其造型,但拍完定妆照后,主创就犯嘀咕了,怎么和原来设想的感觉不一样呢?把两位演员的军衔一对调,这才对!

  之后俄罗斯演员相继来到了剧组,但新问题又出现了:俄军的钢盔和我军的钢盔完全不同,剧组找到当年演习是两军互赠的纪念钢盔,请中央美院雕塑系按照其形状作了上百个样品,之后在迅速发回剧组,所有的细节都和历史上的完全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和平使命》

相关资料:《和平使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