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和平使命》丰富导演语言 史诗的再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32  新浪娱乐

  从16集的《努尔哈赤》开始,中国电视剧开始走进史诗剧。波澜壮阔的场面、气吞山河的气概、崇高的使命感、积极向上的开拓精神成为史诗性的内核,史诗性离不开历史长河,离不是深厚的文化底蕴,离不开丰富的细节。从这一意义上说,《和平使命》是一部精彩的史诗性电视剧。

  如何把握宏大场面呢?导演运用现代的影视语汇,全新的造型观点,营造出了一个个给人视听美感的精彩段落,以正气、豪气、底气和神气为轴,一气呵成,串成一部雄浑激昂的红色交响。堪称新时代军事题材电视剧的经典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和平使命》

相关资料:《和平使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