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和平使命》成功突破 人物塑造具爆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35  新浪娱乐

  《和平使命》坚持了主流导向,在人物塑造上,有了新的可喜的突破。

  它远离了群像塑造,转而强调个人塑造。几位主要演员郑小宁、王强、杜志国都是实力派演员,铁汉柔情成为塑造人物的关键。

  铁汉有坚强的一面,也有着细腻的感情。像郑小宁饰演的龙汉生,他是一个对军人有着深层次思考的当代军官,他的性格其实是郑小宁观察了很多军人之后的总结——性子直、着急时会高声骂人,也会拍桌子跳脚。

  王强在《战争目光》、《旗舰》、《海天之恋》等剧种,塑造了形象各异的军人形象,在该剧中,他作为海军蛟龙支队支队长,睿智、果断,辅佐龙汉生,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人物塑造的丰富加深了我们对《和平使命》的理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和平使命》

相关资料:《和平使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