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和平使命》央视八套开年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和平使命》在展示鹰山点兵、忍痛换将、突破三军、挥师北上等一系列军事行动中,集中展示了我三军高级指挥员的心路历程。剧中动用了很多迄今为止首次展示的先进装备,展示了非战争状态中我军现代化建设的进程。

  该剧由军队颇具实力的四位剧作家倾力打造,该剧塑造的龙汉生有个显著的特点,他拥有伏龙芝军事学院硕士学院和国防大学战略学博士学位,这也是国内军事题材影视剧中最高学历的军人角色。

  剧中人物众多,一同展现了我军由机械化向信息化转变的一代高学历军人的时代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和平使命》

相关资料:《和平使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