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S5EP11-12剧评:人鬼情未了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8:07  新浪娱乐
《格蕾》S5EP11-12剧评:人鬼情未了没完没了

格蕾第五季第十一集剧照

《格蕾》S5EP11-12剧评:人鬼情未了没完没了

格蕾第五季第十二集剧照1

《格蕾》S5EP11-12剧评:人鬼情未了没完没了

格蕾第五季第十二集剧照2

  新浪娱乐讯 看了五季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西雅图格蕾丝(Seattle Grace)医院里那些生生死死的病例仍是让人十分动容,可是主角们之间看对眼了就往休息室里冲的剧情实在让人审美疲劳。看第五季的时候,常常会说的一句话就是:“Come on,又搞?!”珊达啊珊达(编剧Shonda),求你了,以为加上女同剧情观众就一定买账吗?以为丹尼(Denny)“死而复生”观众就应该感激涕零吗?不能再乱下去了,要不然迟早会令人生厌。

  人鬼情未了(《格蕾》S5EP11-12剧评:人鬼情未了没完没了)成鸡肋

  复播后的第11、12两集质量喜人,除了伊兹(Izzie)和丹尼这条线以外...其实我很喜欢丹尼,犹记得梅雷迪斯差点淹死那一集,丹尼告诉灵魂状态的梅雷迪斯,他经常在走廊上与伊兹擦肩而过,靠那一瞬间去感受伊兹的气息,去享受与伊兹共处的快乐。梅雷迪斯被救活后,伊兹开心的走在走廊上,突然她停住了,回头看,似乎也感觉到了丹尼的存在。这一情节我描述了多次,可每一次讲起来都心酸不已,有些故事本来就应该停留在一个不完美的状态才是最美好的,虽然感伤却让人魂牵梦萦。听说是伊兹(Izzie)病了,才产生了幻想,赶紧治好了,千万别拖了,观众们热情期盼伊兹正常起来!

  死党反目,梅雷迪斯火上浇油

  新年本来应该有新气象,可是克莉丝汀娜(Cristina)和梅雷迪斯(Meredith)却从08年吵到09年。对于怎样对待医院里送来的重伤死刑犯,两人意见十分不统一,克莉丝汀娜和德里克(Derek)都认为对这种人没什么仁慈可言,但梅雷迪斯却觉得应该公正地对待他。两人之间关系十分紧张,梅雷迪斯甚至说出了:“我们之中有些人就是天生会做手术,其他人就得靠不停的练习”这样的混账话。这一次梅雷迪斯做得过分了,克莉丝汀娜无论多么生气都没有说过这样攻击性的语言,就像莎蒂(Sadie)说的那样,即使关系再好,只要稍有裂痕,梅雷迪斯都会把人拒之千里。

  死刑犯良心发现,是救赎还是自救?

  需要移植肝脏和小肠的小男孩杰克逊(Jackson)和死刑犯卡德威尔(Caldwell)之间本来是两条线,但在走廊上的一次相遇,让卡德威尔决定把器官捐赠给杰克逊,当梅雷迪斯问他这么做是为了小男孩还是为了自己不用死在刑场上时,卡德威尔仍是那句:“只要能让你安心入眠,格蕾医生”。虽然他三天杀了五个女人,虽然他小时候是通过躲在水槽下面读洗涤剂上的字的方式识字的,但是仍是透出一股的优雅,一种哥特式的优雅,让人不自觉的对他心生好感,也许我同格蕾一样分不清黑白,可是为什么要阻止一个坏人在死前干一件利于人民的好事呢?

  新晋两大笑果

  马克(Mark)和凯莉(Callie)已经成功晋升为本剧的两大笑果,一个为了守住兄弟约定而坚持不碰莱西(Lexis),一个屡受情伤于是坚决抵制莎蒂的挑逗。第十一集最后两人为了忍住心中的欲望,直勾勾地盯着酒吧老板乔(Joe),那饥渴无比、充满欲火的眼神啊,原来马克和凯莉搞笑能力这么强大,油然想起丑女贝蒂(《格蕾》S5EP11-12剧评:人鬼情未了没完没了)》(Ugly Betty)中的阿曼达(Amanda)和马克(Marc)搞笑二人组,肥皂剧真缺少不了这样的组合。(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