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2》张亚飞、鲁诺给观众意外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3:58  新浪娱乐

  大年初一,伴随着各种跟牛相关的吉祥话,跟丑牛年一样带个丑字的《丑女无敌(blog)2》,似乎是也要牛年开门红,在今天的剧集中,《丑女无敌2》在可笑的地点,可笑的人物群发生的有点可笑的事情时让我们感动了一把:

  剧中张凌(张亚飞(听歌 blog)饰演)因为兼职被发现,按外企的惯例应是直接开除,绝无姑息的可能,看到丑女们求情的场面,我心里还在为编剧捏了把汗:不懂外企的规矩么?为什么要把概念塑造成疑似外企?不过,反正《丑女无敌2》不合规律的事情太多了,只好隐忍继续。

  李安茜(李芯逸饰演)的决绝让我们这些混迹于职场的人暗自点头,公司副总就是有派头,一言九鼎。张凌这回是绝无“生还”之理了。

  没想到小武(鲁诺饰演)一个小插曲,虽然没有挽救张凌的命运,却让观众大大感动了一把。小武在《丑女无敌2》中,如范春花一般好像是整部戏的作料,但是在大年初一,这个小伙子跳脱了出来,先是在女厕所的表白,让苏蕾这个彪悍的女子也跟着为之感动,接着是小武对李安茜所说的一番话,把荧屏外的我们也一起煽情。小武的话我想会让每个职场的女子都心有感触,我们看上去风光的职场生涯,可能在每个人的历程中都有这样不同的感触。

  小武的话一下子扭转了我以职场中律例看着一直不顺眼的张凌这个前台的小姑娘,忽然发现,其实,“张凌”们也是进取的,也有她们的奋斗,虽然她们斤斤计较,但是她们努力着,她们的拥有可能真的如小武所说会被轻易夺走,但是她们还是在努力着,为自己的理想努力着。所以,看完了今天的《丑女无敌2》我发现,它真的是一部职场励志的电视剧,等过完春节上班,要给我们公司前台那个努力的小姑娘带份新年礼物,希望她更加努力。(文:悦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