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林无敌=机器猫?《丑女2》剧情拖沓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4:00  新浪娱乐

  今天观后,突出的感觉《丑女无敌(blog)2》没法看了,怎么呢——林无敌(blog)快成女英雄了,会得懂得的东西太多了,她不会后面还能说土耳其语之类的吧?现在的《丑女无敌2》和她的妈妈——墨西哥电视剧一样开始拖沓了,慢死!四个镜头交代主角身份的《婚姻诉讼》看完了再看车轱辘话来会说的《丑女无敌2》,能给谁急死。

  按下焦躁的、十分想按快进键的心情,还是说说今天的《丑女无敌2》剧情吧。编剧显然十分偏爱林无敌,这一集的她简直是幻想中的机器猫:她以坚韧的手段夺得了一份高薪的跳槽机会,翟国君不堪林无敌的“骚扰”被林无敌这块膏药粘上,怎么也甩脱不掉,最后被林无敌的品学兼优折服,企图挖角。

  开始的时候观众怎么也不理解像林无敌这样一位有头脑的,在大公司工作的员工,“一人之下,N多人之下”的大助理,怎么可能随地坐下不顾仪态,还当着一众记者的面趴在人家车头不顾公司形象,又或者笨到摘不下安全带让人反锁在车中,还“嘴角带血”的死睡在人家车上,困死不肯联络公司,决心一人死扛到底。难道概念公司只靠林无敌一个?

  事实证明,林无敌对于概念来说就是大雄的机器猫。欠债不但讨回了,林无敌还露了一大手,这个金融高材生居然还能说着一口流利的法语,拯救了对手公司一重要拍摄计划,还让以德报怨的让对方老总对自己惺惺相惜企图高薪挖角。林无敌随便在电脑上敲出的两行字就让天材导演陈家明败北,让难对付的黄贻明第二天就打款给概念公司。

  天啊!林无敌要是找个造型师改造一番,立码就是我们一众职场女性顶礼膜拜的偶像,这样的全才如果没有机器猫的口袋,得要修炼多久啊!如果我们是“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那林无敌绝对是“骨灰级妖精”。怪不得在费德南的眼中,林无敌越来越重要,所有的概念员工都要依赖林无敌,吴庸和费德南也齐声称颂:“你实在太无敌了”。

  看来《丑女无敌》要将林无敌神话了,林无敌是不是郭德纲(评论:林无敌=机器猫?《丑女2》剧情拖沓离谱 听歌 blog)相声中的“丑娘娘”?内里是德才兼备,只是匆匆下凡的时候错套了夜叉的面皮?不知道接下来林无敌还要创造怎样的职场神话?只要别告诉我《丑女无敌3》改动漫科幻片就行。(文:无敌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