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张涵予教给人们的恋爱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评论:张涵予教给人们的恋爱课程

《游龙戏凤》剧照

  经济寒冬了,爱情麻木了,2008年,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年只有一个季节,那就是冬天。在经历了一番寒彻骨后,人们越来越需要一种温暖来慰藉一下自己,在现实都背后,都希望能有一股勇气来鼓舞自己,爱情亦然如此。

  从贺岁档开始,电影院里的贺岁片一部接一部,却大都是精神折磨的。《爱呼2》《桃花运》《女人不坏》等等,越来越多的“剩辈题材”,掀起了伤楚,无法填补“资深人士”的空虚和寂寞。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电影看到烦,大片看到腻,不妨重新走进剧场看看张涵予(评论:张涵予教给人们的恋爱课程 blog)《游龙戏凤》中是如何恋爱的。

  春节期间看了《游龙戏凤》,宣传语幸福是要争取的。乍一听是俗了点,讲的是“灰姑娘”和“男版灰姑娘”的故事,但在现实“横行”的时代,有一点点都童话色彩也许更让人感觉到一丝丝温暖吧。即便是梦幻般的爱情,又有何妨?毕竟有所想象,憧憬一下,终究是件好事。

  再看看新科金马影帝张涵予是如何谈教爱情的吧!温馨、再加体贴,就连最为细小的关怀也要做到无微不至。当然,善良、朴实是本性中都本性,也是赢得爱人好感的基石。在张涵予一举一动中,这些温暖随身形流露出来,又怎能不令人感动呢?

  和刘德华(评论:张涵予教给人们的恋爱课程 听歌)舒淇(评论:张涵予教给人们的恋爱课程)一样,张涵予与何韵诗(听歌)这对情侣之间也有着类似的问题,就是两人之间的社会地位悬殊,一个高高在上一个却是百姓小民。张涵予是一位身份低微的装修工人却与身为高管的女强人何韵诗擦出火花。一看便知这是爱情童话的惯用套路,使用地位悬殊的身份设置来营造门不当户不对的疏离现实感,让人们从不可能走向可能,童话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给人们一个看似不可能会发生但会圆满结局的美梦。

  作为贺岁档浪漫指数最高的爱情电影,《游龙戏凤》中不仅有灰姑娘变公主都情景,还有经济贫穷却精神富有的艺术家,戏内戏外的传奇都羡慕煞旁人。张涵予流露出华丽爱情童话最常用的套路,却依旧最能打动人心,希望张涵予给我们呈现出的爱情课堂能与天下情人共勉。 (文/牙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