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2》变身无敌鼠标 点击社会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27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2》变身无敌鼠标点击社会热点(图)

“林无敌”

  《丑女无敌2》开播以来便话题不断,剧集大约过半的时候,每集开始涉及社会的热点事件,并直接点击,跻身热门剧集。2008年的汶川地震,2008年的奥运会,2008年的艳照门……一桩桩一件件在《丑女无敌2》中逐一展露。

  今天剧集涉及网络问卷,炒作,大赛潜规则等社会敏感话题。陈家明自诩虽不如张艺谋般国宝级但是算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师级。送了大赛的作品并获3个重要奖项提名,本来骄傲的觉得自己视艺术为生命用实力生存的家明也不得不在款姐苏蕾的面前低下艺术家高傲的头,接过曾经视为粪土的金钱,毕竟苏蕾掌握着艺术家得奖的命运。只是不知道家明大赛后拿到这个意料之中的奖项的时候,心情还有没有那么骄傲和兴奋。另一个刺激敏感神经的事件便是魏杰律师的满口的职业道德,满心的金钱至上,不知道《丑女无敌2》是否影射“一小撮”法律界的败类,但是魏杰的确用滑稽的强调挑动了律师界的敏感神经。但是我们知道大多数律师还是维护法律不为金钱所动吧!?第三件的直击社会丑陋面便是我们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热议的房地产业,若不是售楼小姐的以貌取人,清洁大姐也不会捡个提成的便宜,顺便还揭露了一下提成之高,房价水分之多。

  当然今天的《丑女无敌2》还是有些小伤,比如傅乐小朋友像熟睡的爸爸和后妈扔鞭炮,成人可以分辨是恶作剧的放大,苏菲菲的爆炸妆是化妆师的杰作,这个桥段要增加全剧的笑点,但是电视机前的孩子也可以分辨么?一个鞭炮如果在现实中扔进卧室,笔者很想弱弱的问一下,真的只会把人吓一跳把头发炸乱把脸搞黑么?还有一直以刚正不阿的形象示人的林无敌老爸,今天大转身变成了泡妞高手,让清洁女工麦姐有了“初恋的感觉”,这的确让我们这些忠实观众大跌眼镜。不过,客观的说,《丑女无敌2》开始精彩了,希望《丑女无敌2》将精彩进行到底。(文:悦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