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多情女人痴情男》江南少女成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评论:《多情女人痴情男》江南少女成功记

贾青《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从欧洲第一个女总统上台、到美国第一个女国务卿产生,女性的成功屡见不鲜;电视荧屏中也频频出现《武则天》、《火蝴蝶》等一个个成功女性的传记。但是真的一定要用女子的一生来叙述成功的美满吗?能否有一部仅仅少女的成功记呢?

  《多情女人痴情男》似乎就成了最完美的答案。

  小时候看《还珠格格》没有找到真正的答案,活泼的“小燕子”无所谓成功,只要讨得皇帝的欢心即可。曾经看央视台剧《宝岛少女成功记》也觉得很失望,因为这位成功的宝岛少女说到底都是男生帮了大忙。少女的成功似乎都缺少了独立奋斗,莫非只有待到年老才有所谓的独立?

  青青,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多情》里那个活泼伶俐、拼劲十足的青青从一出场就是个独立的主,不过真的要成功,青青的那些个性同样才是成功的不二法宝。

  青青很多情,所以什么爱情、友情、亲情,她都一网打尽!于是在成功的道路上,她的患难姐妹有很多,义气十足的兄弟也不少,可以说为之后的奋斗打下了坚实的人脉基础。

  青青很坚强,妈妈过逝的时候她哭了、生父过逝的时候她也哭了。然而,就是这个在亲人过逝时深情流泪的少女,擦干泪痕后会用成功去积淀内心的赤子之心。爱,就是用更精彩的人生去回报。

  青青很善良,所以会傻傻地接下难防的暗枪,一次又一次地被陷害。不过,好人总会有好报,善良待人总不会有错,这不,青青最后竟然救了南方的“米王”,解了家中的燃眉之急。别说,要是没有这份坚定的善良,青青的运气肯定不行!

  青青很大胆,黑帮、山寨都不是恐惧的对象!上刀山、下火海,真正的兄弟义气、群队团结就是这么被磨练出来的,无尽的胆量让青青很有大姐大的风范,女强人形象也深入人心,当然是“少女强人”!

  民国的背景的确无法真正替代进我们的现实生活!但是,认真看一看《多情女人痴情男》,我们就会明白一个道理!

  请像青青一样恣意地生活,回归活泼的成功少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多情女人痴情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