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只要有勇气 你就《爱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36  新浪娱乐

  情人节的浪漫,一定少不了动人的爱情电影。这个情人节陪伴我的是梁咏琪、陈柏霖的《爱得起》。

  影片没有用过多浪漫的音乐,华丽的背景去营造浪漫的气氛,却能让观众在一个个平淡的日子中,慢慢体会到男女主角微妙的关系。

  奔赴香港补办喜酒的丽娜(梁咏琪饰),在等待结婚过程中与丈夫弟弟日东(陈柏霖饰)同住一室。而在影片刚开场时,他们就曾在机场偶遇,当时日东(陈柏霖饰)对丽娜可谓一见钟情,而再次见面却是在家中巧遇,两人的关系一下子变成叔嫂,另日东不免遗憾。

  恰恰哥哥晓东(邵兵饰)却在此时辜负爱人,与新婚不久的丽娜离婚,于是,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叔嫂二人,便成了孤男寡女,这似乎预示着他们日后暗生情愫,一切都显得那么顺理成章。然而一场车祸,使得哥哥突然明白心中真正爱的人在哪里,于是见到想重归于好的哥哥,弟弟决定放弃;这一举动使得丽娜认为弟弟不敢表达爱意,伤心的离开。三人之间的感情又纠结在一起。

  时隔半年,在情人节那天,弟弟和丽娜不期而遇,弟弟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两人紧紧相拥在了一起。

  对于哥哥,先是和新婚爱人分开,在经历过生死的考验后,鼓起勇气吐露真情,期待和爱人重归于好。虽然两人最终没有重新在一起,然而,彼此的祝福化解了之前彼此的伤害,也算是个好的结局;对于弟弟,先是默默的掩藏自己的感情,致使互生情愫的爱人伤心离去,在故事的最后,终于鼓起勇气向爱人表白,得到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对于女主角,在受伤之后,勇敢的面对生活,鼓起勇气重新选择,最终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整部片子似乎都在讲述着关于“勇气”的故事。其实也许,我们的爱情,就差那一点勇气,那么何不给自己个机会,也许下一个幸福的,就是你。伏特加/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