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编织了一个清凌凌的又蓝莹莹的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4:10  新浪娱乐
评论:编织了一个清凌凌的又蓝莹莹的梦(图)

潘长江在剧中

  央视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II》在大年初七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现在播出已经快接近尾声了。这部汇聚了潘长江、孙宁、姜超、潘阳、郭达、句号、彭玉、吕凉等明星的农村贺岁喜剧片,让你不由的跟着这些笑星们笑开了颜。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II》是一部以农村为题材的电视。内容上不仅是对现实农村的展现,更多的是对未来农村的寄望,所谓新农村,我们就要用新眼光来看待他们。虽然现在城市扩大化,可是,成住在农村的人们依然占了大部份,这就需要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反映农村的生活。  

  就拿环保来说,现在国际早就呼吁实行环保,可环保并不只是城市的事。我们农村有太多的地方,因为不注意环保,好好的山,好好的水就给毁了。看到《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II》这样的名字,就不由的产生相同的这样一幅画面,可随着农村的开发,科技的跟进,农村的环保也跟着被忽视,这将是何等的祸害。现在的农村确实需要这样的好戏,需要大家都来关注绿色农业,生态农业,解决现在存在的农药残留问题、生产技术落后等问题。农村在发展的同时如果再多关注绿色农业、现代化农业,不但农村人会越来越富裕,城里人也会吃上更绿色更健康的粮食产物。

  这部潘长江等演员阵容再度合作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II》再次产生,再次保存了第一部的风格和主题。让大伙在喜剧的效果下开怀的时候,潜移默化中、寓教于乐中完成着宣传环保意识的社会公益行动。让观众们在轻松欢笑之余还能有所感悟,对剧里宣扬的环保意识表示赞同。

  《清凌凌的水水,蓝盈盈的天2》,不怕你不笑,就怕你不看。和我一起乐吧。(那一键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