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S5EP15-16剧评:艾迪森客串表现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45  新浪娱乐
《格蕾》S5EP15-16剧评:艾迪森客串表现平淡

备受期待的艾迪森终于客串,不过表现平平

《格蕾》S5EP15-16剧评:艾迪森客串表现平淡

两人真的要退出“格蕾”了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实习医生格蕾》第5季第15、16集已于近期播出。以下为详细剧评。

  最近关于《实习医生格蕾》的新闻,出现最频繁的莫过于扮演伊兹的凯瑟琳-希尔(Katherine Heigl)和扮演乔治的T.R。奈特(T.R. Knight)要离开“格蕾”剧组的消息。先是由于两人角色一个得脑癌一个戏份极少导致观众纷纷猜测二人要离开,接着扮演院长的詹姆斯-皮肯斯(James Pickens)接受采访时确认了两人要离开的消息,似乎到了这样的地步,两人离开剧组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但是没过多久,编剧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便跳出来否定了这些传闻,还肯定地说是媒体对皮肯斯的话断章取义了。

  剧情精彩才是王道

  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的关键,最重要的还是剧情的精彩程度。凭良心说,最近伊兹和乔治的两条线的剧情都十分无聊,伊兹天天神神叨叨,先是毁了“格蕾”中一段经典恋情,接着又无厘头的搞什么实习医生竞技游戏。也不是说不能让医院里多些欢乐,只是这个游戏一点都让人欢乐不起来,想起上一季梅雷迪斯、克莉丝汀娜等人为了争夺闪亮呼机的那场竞赛,那才是“格蕾”搞笑应有的水平。仔细深想,可能是因为没有克莉丝汀娜加入,这个争强好胜的女人竞技水平极高,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一批的实习医生中根本没有这样心狠手辣的主,怎么可能好看?

  既然要走,何苦折腾

  乔治一线就更不用说了,最近几集每集都是不到五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都是出现在可有可无的情节当中。油然想起因奈特而离开剧组的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饰演伯克医生),既然乔治注定要走了,为什么当初不留下伯克呢?

  艾迪森客串表现平平

  众多观众对艾迪森(Addison)回归客串“格蕾”十分期待,但是其客串的两集也只能算平淡。一群故友凑在一起唱德里克(Derek)当年为了婚礼写给艾迪森的歌,怎么听怎么闹心,因为笔者坚定地认为梅雷迪斯和德里克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所以老觉得这堆客串是来闹场的,还故意在梅雷迪斯面前唱德里克写的歌。幸好梅雷迪斯心灵已经极度黑暗了,无所谓这点小伤害。

  女同题材惹争议

  自从新来的儿科医生克莱尔柏(Calliope)在酒吧洗手间里给凯莉(Callie)深深一吻后,就很让人期待两位女性的发展。但是第十五集突然来了个大逆转,当凯莉决定接受克莱尔柏时,她却告诉凯莉她不喜欢跟女同中的新生儿(刚成为女同性恋的人)谈恋爱。不过根据此片的套路来说,经过一番欲迎还拒之后,两人还是会在一起的,除非克莱尔柏又像艾瑞卡(Erica)那样突然被踢出剧组。当饰演艾瑞卡的布鲁克-史密斯(Brooke Smith)被踢出剧组后,艾赛亚-华盛顿曾经抨击剧组是因为角色为同性恋所以踢出布鲁克,珊达则解释称是因为艾瑞卡这个角色不出彩所以才让其离开。如果艾瑞卡这个角色无法出彩,穿着滑轮运动鞋的克莱尔柏又有哪里出彩呢?

  经历高潮,终归走低

  从第11集开始“格蕾”总体气势便一路走高,优雅的死刑犯卡德威尔(Caldwell)这一人物、亨特医生和克莉丝汀娜维多利亚式调情情节都将成经典。随着卡德威尔的离开、亨特与克莉丝汀娜两人互相的深入了解以及艾迪森的到来,巅峰状态的“格蕾”走向了低迷之谷。希望这样的状况只是暂时,希望下次我能为此剧多写上一些赞美之词!(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