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歌手变“减肥明星”的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19  新浪娱乐

  在歌坛,有许多已经成名的歌手,但没有成名的歌手更多。有的歌手,也许因为一首歌曲红了,人也跟着红了起来,而有的歌手尽管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但自身却仍然红不起来。

  歌红人不红的现象,在现在的歌坛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一个歌手想红,光有好作品还不行,有时候还需要那么一点点运气和机遇。

  近段时间,一个叫徐誉滕的歌手,突然间走进了人们的视野,继而迅速蹿红。说起来,徐誉滕的蹿红不是因为他的歌,而是因为他的疯狂减掉一百斤体重的离奇减肥经历。

  其实,徐誉滕曾经创作了许多好的音乐作品,像《做我老婆好不好》、《天使的翅膀》、《等一分钟》等歌曲,早就红遍了网络,不少人还将他的这些歌曲从网上下载下来,设置成了自己的手机铃声。论说,他早就应该红火起来了。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这个像个音乐手艺人一样只会好好做歌的人,却一直没有能够红火起来。

  如今,徐誉滕的“运气”来了,就因为一个减肥事件,而迅速“蹿红”,虽然说徐誉滕现在出名了,但这样的出名多多少少有点讽刺搞笑的意味。这也只能说明,公众现在更关心的是艺人的花边新闻,而不关注歌曲的本身。

  拥有许多好的原创作品的徐誉滕,没有因为歌曲红火,却意外地因为减肥而红,这不仅是徐誉滕的悲哀,也是歌坛的最大悲哀!

  从徐誉滕因为减肥而突然间蹿红这件事情上,业界和公众似乎都应该进行反思,就像我们应该关心鸡蛋而不是母鸡的肥瘦一样,对于歌手,我们更应该关注的不应是花边新闻,而是歌手的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