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热心公益领养熊猫 刘德华于小伟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8:51  新浪娱乐
艺人热心公益领养熊猫刘德华于小伟榜上有名

刘德华与熊猫宝宝(资料图片)

艺人热心公益领养熊猫刘德华于小伟榜上有名

莫文蔚探访熊猫(资料图片)

艺人热心公益领养熊猫刘德华于小伟榜上有名

古天乐(资料图片)

艺人热心公益领养熊猫刘德华于小伟榜上有名

于小伟(资料图片)

  演艺圈的艺人可谓众人皆公益,既然身为公众人物,但凡公益慈善的事情艺人们大都会乐意去做,包括宣传多用环保袋少些白色污染,爱护小动物和捐助希望工程,以及建造母亲水窖等都有不少艺人竖起了公益慈善的大旗。目前汶川震后工作在逐步展开,艺人们也开始关爱起了受地震影响相当大的国宝大熊猫,纷纷献出爱心领养起了熊猫宝宝,不仅又当爸,又当妈,还为熊猫做义工。

  刘德华 为熊猫宝宝做义工

  刘德华被称为演艺圈中最为勤劳的艺人,此等优秀品质不仅表现在安排满满的工作上面,作为熊猫爸爸的华仔还换上一身熊猫护理员制服,为熊猫宝宝做义工扫房舍,并且乐在其中。

  莫文蔚 目睹震后熊猫家园眼泛泪光

  四川大地震后,莫文蔚为迪士尼电影《熊猫回家路》拍摄宣传特辑,到四川汶川探访。Karen随车队进入灾区时看到震后毫无生气的情景令她忍不住泪水。行程中令她感欣慰的是探望熊猫,它们很健康活泼,令她心情变得雀跃,感到虽然熊猫家园已经毁坏,但是只要熊猫还在就一切都可以重来。

  梁朝伟 改变档期迁就熊猫宝宝

  早在6年前梁朝伟就已经低调认养了熊猫宝宝。并且有关方面为了迁就伟仔紧迫的档期,破天荒地让两只未满周岁的熊猫从卧龙保护区送到成都跟伟仔相会。后来梁朝伟表示还是自己调整档期,因为他认为要让熊猫“冒险”来见自己,实在不太应该,所以选择赴卧龙“相会”比较安全。由此可见“天王”对“国宝”,还是“国宝”更为珍贵。

  于小伟 为“女儿”起名华爱

  一向在“慈善舞台”上表现颇佳的于小伟这回也没有落下,曾经一次拍摄的机会让他看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童心未泯的于小伟看到熊猫总想找竹子喂它,后来了解到该基地由于资金紧张濒临倒闭,于是于小伟和其代言的厂商共同出资,领养了一个“女儿”,并且取了一个很中国也很朴实的名字——华爱。

  徐若瑄 兴奋认养“熊猫小王子”

  同样徐若瑄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领养了熊猫宝贝。早前,Vivian特地到熊猫之家四川,眼见一群得意可爱的大熊猫,她兴奋不已,并立即领养一头刚出世3个月的小熊猫,并将它取名V王子,成为Vivian的“V”家族新成员。

  古天乐 未领养先呼吁

  已经放出话来将要在四川领养熊猫宝宝的“准爸爸”古天乐表示曾经在四川大地震前到过卧龙保育区,现在很多熊猫都因为灾后没有食物而被饿死,希望大家都能献出一份爱心,帮助这些可爱的生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