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宝娇娃》影评:一份五彩的俄罗斯沙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33  新浪娱乐

《护宝娇娃》影评:一份五彩的俄罗斯沙拉(图)

《护宝娇娃》海报

《护宝娇娃》影评:一份五彩的俄罗斯沙拉(图)

美丽的考古学家,是俄罗斯版的“劳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新浪观影团成员提前观看了俄罗斯动作冒险大片《护宝娇娃》,以下为本片评论。

  国内的电影市场总是能给我们这样或者那样的惊喜,3月6日即将上映的这部《护宝娇娃》就属于这样一部能带来很多惊喜的电影。这部根据俄罗斯玄幻小说《七个史前文明》改编的电影一开始就用一个很空灵的宇宙镜头展现了整部电影的野心。

  剧情:美女语言学家完成救世任务

  结束了短暂的宇宙之旅,几架武装直升机将大反派贝格送进了瀑布后的山洞,而考古学教授格林则成了他的瓮中之鳖,即将爆发的末日灾难也将女主角阿列娜——一位俄罗斯美女语言学家推向幕前,这位长相酷似莎拉波娃的“女学究”和随时可能爆发的太阳黑子之间的距离被越拉越近。在格林的委托之下,阿列娜开始了自己在前腓力海滩边的冒险之旅,在发现了刻在悬崖上的古文明遗迹之后,她不仅无意地带走了山洞中的灵物,也将危险逐渐带到了自己身边。

  格林教授带着贝格和军队来到了海滩边,并赶走了蒙在鼓里的阿列娜,但在他们清点完山洞后才发现,最重要的一块远古宝石被阿列娜带走了。身揣宝贝的阿列娜依靠宝石的神力捡回了一条命,也从此踏上了挽救世界的危险之旅。

  在逃亡的路上,阿列娜遇上了一个手指残疾的小孩,神石也治好了他的手疾,最终,阿列娜在太阳黑子爆发之前将神石的魔力释放,拯救了世界,也为自己赢回了即将崩溃的爱情。

  和《国家宝藏》、《木乃伊3》这样之前在国内上映过的寻宝探险片不同,俄罗斯的这部《护宝娇娃》将拯救世界的最终任务交给了一个女人,而片中的男人要么是贪婪无厌,就是懦弱自私,在他们面前阿列娜显现了俄罗斯民族妇女们的坚韧不拔,而赢得最终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护宝娇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