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S5EP17剧评:羞愧 悲悯 职场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S5EP17剧评:羞愧悲悯职场人生

难得一见的利奈特与加比的对手戏

《绝望主妇》S5EP17剧评:羞愧悲悯职场人生

戴夫的计划正一步步成形

《绝望主妇》S5EP17剧评:羞愧悲悯职场人生

即将离观众远去的伊蒂越发妩媚

《绝望主妇》S5EP17剧评:羞愧悲悯职场人生

苏珊和加比奉上“同性”之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ABC强档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播出第5季第17集,并凭借约1450万的收视人数把持周日剧集的王牌位置。以下为本集详细剧评。

  面庞爬满了纹路、嘴角堆积了褶皱、眼眶深深的凹陷,在写字楼的会议厅里,满是朝气蓬勃的业界精英,只有一个略显沧桑的长者、一个曾经自信满满的女人、一个为了家庭和自己膝下儿女们甘愿放弃远大的职业前景的主妇,眼神迷离、略带拘谨,多年的家庭生活让她失掉了一贯的锐气,但骨子里透出的精明强悍仍旧咄咄逼人,重返职场的日子来了,她仍希望自己能够志得意满开拓未竟的事业,闯出早应属于自己的天地。她是紫藤镇上的超级妈妈,她是曾经人人敬佩的职场先锋,然而,当人们已经习惯了将她看做和老公汤姆(Tom)一起经营的那家快餐店的老板娘的时候,残酷的经济现实打碎了她以及家人的全部幻想。利奈特(Lynette),四十多岁的高龄,不得不面对自己无法掩饰的年龄劣势,与一众年轻貌美、才气逼人的职业女性争夺新的职位。但她毕竟是混迹广告业多年的佼佼者,谋得一份工作自不在话下。尤其当好友加布丽尔(Gabrielle)向她伸出了“年薪十万”的橄榄枝。

  要参加老公卡洛斯(Carlos)上司的葬礼,这让出挑的加比好不自在,黑色的礼服从来不对她的路,满眼的哭泣搞得她心神不宁,四处散落的百合花惹得她鼻孔发酸。不过,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来了——卡洛斯将要顶替亡故的上司布拉德利(Bradley)的职位,出任所在公司的执行总裁。看来过了五年清贫日子的加比一家总算可以恢复往日的殷实生活了。不过,一个棘手的问题接踵而至。卡洛斯请来自己学生时代的知己露西(Lucy)做自己的副总裁,眼前这个身材臃肿的女人多年来一直令卡洛斯念念不忘,这让加比心生疑虑。既然利奈特也在谋求工作,何不做个顺水人情,顺便派利奈特做自己的“间谍”呢?有求于人自然要付出代价,精明的利奈特拿出“十万年薪”做筹码,交易一拍即成,主妇间的小摩擦和真性情一览无余,那让人感怀多时的主妇们“绝望”中激增的友谊再次上演,收视率飙升自然不在话下。

  但还有什么比苏珊(Susan)和加比的“同性之吻”更能吸引眼球的呢?苏珊为了讨好学校的教员杰西(Jessie),请对方来家里做客,苏珊的过分殷勤惹得女同性恋老师心花怒放。临走前的甜蜜一吻让苏珊顿时梦醒,加比亲自上阵帮苏珊“解除疑惑”,本周最抓人眼球的画面闪耀荧屏。不过,回绝了杰西的苏珊非但没有失去工作,反而得到了对方的赞赏。只是最近落寞的她是否要开展一段“断背”之恋,全看仍处在车祸修养期的盖尔-哈罗德(Gale Harold)身体恢复情况以及编剧的喜好了。

  最近在现实中经历一系列变故的玛西娅-克洛斯(Macia Cross)所饰演的布瑞(Bree)在紫藤阵也是焦头烂额。发现丈夫奥森(Orson)悄然形成的“偷窃癖”,一向持家甚严的完美主妇羞愧难当,她悄悄把丈夫从街坊四邻那里偷来的小玩意物归原主,但有惊恐的发现丈夫的恶趣味已然成瘾,大概是生活上的挫败感让奥森找了一个近乎“变态”的方式来发泄。看着妻子痛不欲生又无可奈何,这让他不禁有些“暗爽”。这个病态家庭一向不缺乏病态人格,无奈之下,布瑞拉着老公来咨询心理医生,殊不知自己才是造成奥森性格扭曲的根源呢。

  伊蒂(Eddie)慢慢发现了丈夫戴夫(Dave)的秘密,但得知自己身边这个神秘男人的痛苦遭遇之后,她显得格外动容,但她不知道的是,戴夫设计的残酷骗局正在一步步成形。他骗取凯瑟琳(Katherine)加入自己和迈克(Mike)的野炊活动,实在准备当天“解决”了凯瑟琳——这个目前迈克最爱的女人,他要让自己的仇人也体验一次失去挚爱的痛不欲生,他要把这么多年的失落与迷茫完全转嫁给对方。但他并不知道,正在暗中探查自己的伊蒂马上就要知道他的罪恶计划。我们知道,伊蒂会在这一季结束时死去,或者,这个曾经也十分喜欢迈克的女人会为了帮助对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紫藤阵一年年的阴暗故事,即将到达黑暗的最高潮。(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