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请别再伤害伊能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59  新浪娱乐
评论:请别再伤害伊能静(图)

伊能静(资料图片)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了,在他们发表离婚声明之后,他们让人猜测已久的关系终于得到了一个结局。从此以后,伊能静是伊能静,庾澄庆是庾澄庆,他们各自生活、工作、恋爱、婚姻都不再与对方有任何关系。唯一的关系,只是他们是小哈利的妈妈与爸爸,仅此而已。

  本以为当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正式宣告结束之后,关于伊能静那些没完没了的议论和绯闻可以就此终止,伊能静可以过上安静的生活,但是没想到却事与愿违。就在伊能静和庾澄庆发表离婚声明不久之后,台湾某周刊就曝出消息称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20万)”,并且还称伊能静“为了离婚,不但放弃小哈利的抚养权,更向庾澄庆要求保留约新台币七千万元的房产。”

  不知道某周刊是如何得到这样劲爆的消息的,离婚是伊能静和庾澄庆两个人的事情,难道那些狗仔队们真的是上天入地不成,竟然能够搞到如此秘密的消息?这样的新闻,不得不让人怀疑其真实性。

  果然,伊能静很快就发表声明,称庾澄庆的房产仍然在他本人的名下,她也没有为了离婚而放弃小哈利的抚养权,更没有向庾澄庆要求保留七千万台币的房产。同时,伊能静还对该周刊提起诉讼,称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受到侵害,并且“恳请”各路媒体勿再发布未经核实的消息。

  与此同时,庾澄庆日前在台湾录制节目的时候,当现场媒体提起他将传闻中价值7000万元台币的房产交给前妻伊能静时,庾澄庆立刻肯定的回答“没这件事!”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显然已经水落石出。很明显,此次某周刊曝出的新闻完全是一则假新闻,已经严重的损害到了伊能静的名誉,更是侵犯到了她的隐私。

  这样的事实很让人遗憾,更是让人心疼。作为媒体,就算是八卦媒体,也应该本着事情的真相出发,而不是一味的胡编乱造。虽然我们已经知道现在很多新闻都是狗仔队们坐在家里编出来的假新闻,但是对于如此光明正大的用假新闻来欺骗记者,来伤害当事人,怎能不引起我们的愤怒?!这些媒体凭什么想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们凭什么这样来伤害别人呢?

  退一万步讲,也许是该周刊得到了假消息,那么既然事情的真相已经公布,为什么不站出来向伊能静道歉呢?真的不知道某些媒体在想些什么,明明已经错了,明明在造谣撒谎,却可以以假乱真,却可以在事情被揭穿之后仍然泰然自若,似乎一副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的样子。凭什么?他们凭什么可以这样?难道他们不知道话不可以乱说吗?难道他们不知道做错事情应该道歉吗?难道他们不知道小学的时候老师就教过我们撒谎骗人是不可以的吗?

  其实,无论是台湾的政治环境,还是台湾的媒体环境,已经损坏了很多台湾艺人的信心,像舒淇、林青霞、成龙那样被媒体反复攻击的艺人有很多,眼下的伊能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们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台湾的媒体要如此对待艺人呢?就像这一样,他们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伊能静呢?他们又到底凭什么呢?!

  说实话,这样的媒体真的很让人伤心,他们伤害的不仅仅是伊能静,而是更多的艺人,更多的读者,更多善良的人……(文/醉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