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三平:再三高度评价《南京!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0:37  新浪娱乐

  韩三平:再三高度评价《南京!南京!》

  作为中国影视界老大,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早在08年9月的北京放映期间就已看过刚刚完成第六次剪辑的影片《南京!南京!》,当时他曾高度评价道:“电影成了!戏好看,很让人激动。它的确感动了我们,征服了我们,很久我没有看到这么震撼的电影了……”他表示,这部电影对于陆川意义重大,陆川付出了9个月的努力应该得到大家的肯定,“我们投资这么大,现在看也都值了。“

  09年3月,南京南京定剪过审,在横店忙于《建国大业》拍摄的韩三平,陪同上海电影集团老总又一次观看了影片《南京!南京!》,他说:这是一部“中国人应该拍的,中国电影产业应该有的,中国青年艺术家应该拍的,中影集团应该拍的电影。”

  3月下旬,进入拷贝制作阶段的《南京!南京!》举行多场内部试映会,央视多位主持人在看片后激烈讨论该片,韩三平此时兴奋的说道:“看了这部电影,我们要得出四个结论,第一,中国人在历史上被侮辱的事实不能忘记;第二,对待这场侮辱我们不是束手无策;第三,日本人怎么杀,也是有小豆子这样的希望存在;第四,杀戮者他自己的精神世界也早晚会崩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