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温斯坦:应向世界介绍《南京!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0:38  新浪娱乐

  哈维-温斯坦 Harvey Weinstein:应该向世界介绍这部电影

  2009年初,哈维的朋友在香港的数字机房偶然看到《南京!南京!》片断,大为惊异,电告Harvey,哈维立即改变了去往巴黎的行程,飞抵香港,观看了《南京!南京!》全片,大为震撼,随即搭乘第二天的最早的航班飞抵北京,在怀柔密会总制片人韩三平,覃辉及中影高层领导人商讨购买《生死之城》(即《南京!南京!》)的全球发行权的事宜。

  他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一部好电影,我看过最好的中国电影,非常震撼的场面,看到中国人的勇气让我很尊敬中国人,这部电影能代表中国经济水平,所以应该像一位大使去向全世界介绍这部电影。

  哈维·温斯坦先生曾监制《杀死比尔》《芝加哥》,被誉为是美国独立电影教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