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铎王朝》第四季确定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
《都铎王朝》第四季确定拍摄(图)

主演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在《都铎王朝》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howtime电视台决定拍摄《都铎王朝》(The Tudors)第四季,为亨利八世的传奇历史故事设计一个完美的结局。

  第四季拍摄十集 明年播出

  据悉,第四季将包括十集,每集一小时,预计2010年春季档播出。

  原班人马 六月开拍

  前三季的创作人及执行制片迈克尔-赫斯特(Michael Hirst)将再次为新剧本执笔,并定于今年六月在都柏林开始拍摄工作。

  《都铎王朝》由乔纳森-莱斯-梅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主演,第三季已经在今年4月5日回归,并取得了726,000的收视率。(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都铎王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