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热门剧美女医生 张歆艺坚定蔡少芬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下众多医务题材电视剧越播越火热,这些电视剧均集合了众多惊险、悬念、医学、人道、情感等元素,使得剧情饱满丰富,真实可信,因而更受大家的喜爱。相较于剧中一个个斯文大方、专业随和的男医生角色,由张歆艺蔡少芬松岛菜菜子在各自剧中所搭建的美女医生风景线,则更显得温柔沉静,别具风格,令观众们过目难忘。

盘点热门剧美女医生张歆艺坚定蔡少芬温柔(图)
蔡少芬《妙手仁心》

  港版:蔡少芬

  代表作:《妙手仁心》

  关键词:清纯温柔

  爱心指数:5颗星

  医术指数:4颗星

  简介:有人说过,TVB这十年来的剧集中最出色的女医生形象就是蔡少芬出演的急症室医生唐姿礼了。当年因为《妙手仁心》的大热,后来便一连拍了三季。蔡少芬也因此成功转型,逐步建立她当家花旦的地位。让观众始终难忘的还是她与吴启华在剧中所演绎的那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当大结局时,程至美(吴启华)看着心上人唐姿礼在昏迷中未能醒来,伤心欲绝,赚尽热泪。可以说,是成功的唐姿礼,塑造了后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的程至美。

盘点热门剧美女医生张歆艺坚定蔡少芬温柔(图)
张歆艺《柳叶刀》

  内地版:张歆艺

  代表作:《柳叶刀》

  关键词:坚定执着

  爱心指数:4颗星

  医术指数:4颗星

  简介:青年女医生许曼展开一天日常的工作,却被告知医药代表妹妹在一次心脏外科事故中死亡。妹妹的离奇辞世,让许曼无法接受。心思敏锐的她直觉妹妹的死没有那么简单,于是潜身于妹妹所在的医院,展开调查,却掀开了更加惊心动魄的黑幕,令人唏嘘不已。该剧由《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的导演张建栋执导,善于营造紧张的气氛和表现起伏的剧情。张歆艺新戏挑大梁,首次挑战女医生形象,刻画出坚毅执着的许曼。

盘点热门剧美女医生张歆艺坚定蔡少芬温柔(图)
松岛菜菜子《急诊室24小时》

  日版:松岛菜菜子

  代表作:《急症室24小时》

  关键词:专业冷静

  爱心指数:4颗心

  医术指数:5颗心

  简介: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与江口洋介再次巅峰合作,其续篇勇夺2005年连续剧观众满足度排行榜第一位,力压一众作品,是当年日本观众最满意的作品。故事讲述东都中央医院高度急救中心的小岛枫医生(松岛菜菜子饰)是个医术高明、充满爱心的女医生,在一次六级大地震中痛失了未婚夫,却仍然顶着巨大的悲痛救死扶伤。该剧着力刻划人性光辉的一面,以及反思生命的可贵。

盘点热门剧美女医生张歆艺坚定蔡少芬温柔(图)
艾伦·旁派《实习医生格蕾》

  美版:艾伦·旁派

  代表作:《实习医生格蕾

  关键词:聪明知性

  爱心指数:5颗心

  医术指数:4颗心

  简介:原本对剧中自己的表现不够自信的艾伦·旁派,仍然非常讶异于《实习医生格蕾》在美国乃至在亚洲的大热。许多人就是爱上了剧中艾伦。旁派并不漂亮,但却知性优雅的气质。作为美国当红电视剧集之一,“实习医生”曾打败“疯狂主妇”获得过金球奖上剧情类最佳系列剧奖。这个讲述某医院多角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描述了医务新人所要面对的最艰苦的实习工作和最残酷的医疗环境。医院内外的重重难关,挑战着姑娘们,也牵引着无数观众的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