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新旧版《四世同堂》都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3:52  新浪娱乐

  很好看,新旧版都可以,新版前五集京味欠足,愤怒劲足,苍凉不够;蒋勤勤体味大嫂角色可以,角色很难演,支持她,不过家务活表现一般,不会擀面,技术欠火候,麻利劲不够,不过这已难能可贵。

  老大演技老道,悲苦热心有余,深沉的内心活动还需有几个特写镜头;老二的自私,搅和,耍赖,怕老婆都好,聪明有余,猥琐不够;祁老太爷演技功力很深值得肯定;四爷镜头太少,他是街坊的代表,表现不够就不足以阐释北京人的互帮和豪爽之性格;晓荷一家群体效应够味,骂架不狠。支持新版《四世同堂》,年代太久远了的事,讲起来有韵味。那长袍,那白胡子老头,似乎还很熟悉,看新版《四世同堂》亲切。新浪网友(河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