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四世同堂》要求高 新版好像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33  新浪娱乐

  这部戏对演员的要求十分高,个人认为,新版演员最大的遗憾就是年轻角色太年轻,有点偶像剧倾向。蒋的表演还是很卖力的,但老派儿媳妇的感觉还有差距。黄磊倒是让我感觉有意 外之喜,内在的火候把握得不错,就是脸嫩了,可惜。冠晓荷确实是个亮点,赵宝刚的确不错,爱屋及乌,让我对元秋的评价也有所提高,新版大赤包的演绎比我想象的好。

  招弟是个配角,但也很重要,但新版招弟是我最不喜欢的,感觉是个穿三十年代衣服的现代妖精,全戏里最具有现代感的就数这个角色了,我想这除了演员自身的功力不足外,可能编导也是原因之一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