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请不要轻易说好不好 看完了再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得了吧,那些总是说老版好的人,真正有多少是把老版《四世同堂》完全看下来的,又有多少人能说上老版的内涵的?

  有些人啊,压根没啥素质,一听是翻拍,看也没看过,就跟着别人瞎起哄,说新版这不好,那不好,有本事你自己去整部你觉得好的《四世同堂》去?

  对于那些真正看过老版的人,我想说,请你们不要带着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去看这部新拍的戏,老版固然有好的地方,也不全然没有遗憾和缺陷,新版正是以老版为基础,改进了原有 缺陷并且加入了这个年代导演自己的理解去拍的,所以也不要拿旧版的演员去和新版的作对比。每个人,每个演员对角色本身的理解都不一样,而且现在和那时处的时代也不一样,不 可能让现代的演员以八几年人民的眼光去看待问题,这是不现实的。

  请静下心来好好看完这部电视剧,看完了再发表评价也不晚。 新浪网友 绿佳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