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新《四世同堂》节奏温和不急不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57  新浪娱乐

  准时守在电视机前,就是为了全程看到我心目中的老舍经典小说《四世同堂》,其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如何能够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有全新而不失深刻的演绎。

  电视剧的开篇第一集,当然是交代故事的背景和主要人物的特性与关系,应该说,没有让我这个通读原著至少3遍的老舍读者失望。其交代的方式不急不缓,节奏把握温和,既没有对 历史重大背景过于浓墨重笔,也没有忽视大背景下生活常态的异常变更;而每个主要人物的甫一出场,基本也表现了原著的性格特点,我想这应该是编剧和导演功力的体现。也让我对 36集的分量有所释然和期待。新浪网友(江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