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S2EP23剧评:骗中骗 局中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37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S2EP23剧评:骗中骗局中局(图)

加布里尔道出了幕后的罪魁祸首

《绯闻女孩》S2EP23剧评:骗中骗局中局(图)

莉莉决定用极端手段让女儿住手

《绯闻女孩》S2EP23剧评:骗中骗局中局(图)

恰克依然决定对布莱尔放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北美时间5月4日晚,CW青春热门剧集《绯闻女孩》(Gossip Girl)播出第二季第23集,上演了峰回路转的剧情转折,为本季大结局展开最后的铺陈。以下为本集详细剧评:

  金钱,在上东城的金枝纨绔们看来,不过添置新衣的筹码,不过开启派对的钥匙,他们衣食无忧、光鲜亮丽的生活俘虏了现实中无数少男少女的心,他们是“八卦天后”最乐于追踪的对象,而一旦风声渐起,有人褪去了奢华的外衣,有人苦心钻营的诡计大白于天下,有人惹是生非触犯了天条,如此这般的丑闻充当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甚是合适,又怎么会被好事之徒轻易遗漏掉呢?这不,纽约城的社会名媛波比(Poppy)成了人们近期最热衷谈论的对象。原来长此一来,人们都被她精致的妆容和华贵的打扮蒙蔽了,骨子里她不过一个一心要挤入贵族名流行列的骗子。

  正当人们以为温文尔雅、高大帅气的加布里尔(Gabriel)是这场贵族骗局的幕后黑手之时,《绯闻女孩》的编剧们让这场连环骗局又上了一个层次。在塞丽娜(Serena)和恰克(Chuck)的轮番逼问下,加布里尔道出了实情。一切的阴谋诡计都是波比所为,她利用自己多年混迹上流社会的人脉将加布里尔以及他的网络生意推介出去,从而诈骗人们的投资。而当事情败露之后,她指使加布里尔仓皇逃离,而自己则留下来扮演又一个被他欺骗的纽约名流。自始至终,这两个不折不扣的骗子都在相互利用已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今,当一切的谎言被戳破之后,那些落入波比口袋中的大把钞票成了塞丽娜最担心的事情。毕竟,正是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才惹下了这些祸害。特别的,当她得知卢夫斯(Rufus)把自己多年的积蓄全部投给了加布里尔试图为自己的儿女赚下大学学费之时,她必须为自己犯下的“罪孽”寻求救赎。眼下的当务之急是,要找到那个欺诈成瘾的假贵族波比,并逼她交出所有的金钱。

  而当得知塞丽娜选择自己去解决整个金融诈骗闹剧,丹(Dan)一如既往的陷入了犹豫。或许他从来不相信塞丽娜和恰克一伙有能力将整件事情完美的摆平,毕竟,这里面有父亲一生的积蓄和自己的前途。于是,他不顾塞丽娜的反对将整件事情告诉了受害人之一的莉莉(Lily)。母亲担心自己的女儿会被这场金融欺诈丑闻耽误自己的前程,于是选择自掏腰包去填补那些投资人的亏空,当然,也包括自己的心上人——卢夫斯的那一份。

  面对母亲的妥协,深感自己捅出大篓子的塞丽娜无法忍受,她不顾母亲的反对,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她和布莱尔(Blair)说服曾经的上东城小魔女乔治安娜(Georgina)假扮成又一个对波比的“网络投资计划”感兴趣的贵族千金,从而设法拖住对方,录下对方欺诈的话语,直到警察的出现。当一切看似即将完美收场的时候,丹的又一通电话让莉莉了解到女儿完全将自己的忠告抛之脑后,或许,是要好好惩戒一下自己宝贝女儿的时候了。

  警车的鸣笛声在顶级饭店的门口嗡嗡作响,绯闻女孩们等待着波比被拉上警车的狼狈一幕马上上演,谁料被扣上手铐的却是试图弥补一切的塞丽娜。告发她的人却是自己的母亲,莉莉需要让女儿停下这些荒唐事,以免惹祸上身,招惹上金融丑闻无疑会对她的名声起到很坏的影响。为了给女儿一个“干净”的前途,做母亲的做出了这样看似不合理的选择。而这样的选择显然在别人看来是站不住脚,甚至是冷酷和专断的。至少在原本打算向莉莉求婚的卢夫斯看来,她所做的一切俨然一个冷酷自私的母亲的所作所为,这不是他所认识的莉莉,也不是他想要厮守终身的莉莉。他放弃了求婚的计划,黯然离去,留下莉莉一个人暗自神伤。

  另一方面,塞丽娜的诡异被捕在恼羞成怒的布莱尔看来,是乔治安娜精心设置的骗局。大半年的自我救赎并没有真正洗去小魔女肮脏的内心,报复和胡闹永远是贴在这个黑发女人身上的标签。既然得不到朋友的原谅,乔治安娜索性收起天真无邪的神态,她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惩戒波比,看来,曾经那个把上东城搅和的不得安宁的邪恶女人又回来啦。

  而布莱尔和恰克的情感纠葛仍在继续,布莱尔迟迟不能答应内特(Nate)搬去与之同住,只为等待恰克一个答案,永远最了解自己的黑暗王子能给她幸福么?冷酷的恰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因为自己太爱她”,所以选择放手。而对于布莱尔而言,得不到想要的答案,她只能擦去眼泪,选择将心留给决定珍视这段感情的内特了。编剧们早已放出话来,本季将送给观众一个圆满的结局,只是不知道这所谓圆满,是怎样一个局面呢?(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