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卫视《浣花洗剑录》首播式“请不动”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1:53  新浪娱乐

  根据古龙经典武侠改编的四十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将于5月22日晚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剧场(19:38)与全国的观众见面。有消息称,山东卫视正在积极筹备该剧的首播式,原本打算邀请片中的女一号阿娇出席,但出于种种原因,阿娇婉拒了。

  邀请最近开始复出的阿娇出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首播式,本来也可算是山东卫视出的一招妙棋。首先,《浣花洗剑录》严格来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播剧,该剧以前曾在一些地方台播放过,现在它只是初次登陆山东卫视而已。而该剧的首播式倒是山东卫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为了打响头炮,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山东卫视动动这样的小心思是无可厚非的。

  其次,如果能成功邀请到阿娇本人出席,举办这场首播式对山东卫视和阿娇来说会形成一个双赢的局面。一方面,山东卫视可以借助阿娇的微妙处境,再加上《浣花洗剑录》本身全明星阵容和全新改编剧情的吸引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视圈里抢得先机。而且山东卫视选择在主旋律剧占领荧幕之前推出这部古装武侠大戏,显示了山东卫视作为一个老牌的大电视台善抓机遇的突出能力。

  另一方面,山东卫视对阿娇而言,是一个绝佳的平台,她肯定也希望能通过山东卫视播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的机会,实现自己重归荧屏的愿望,为自己艰难的复出之旅铺路搭桥。

  “请不动”阿娇,显然不是钱的问题,那么,问题出在哪里?估计这是阿娇有些顾虑。不过,其近期做客网站的高调之举,又与这次的婉拒行为显得颇为矛盾。这种欲拒还迎、欲迎还拒的微妙态度,也许能从一个方面显示出阿娇的复杂心态。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山东卫视确实努力争取过让阿娇来参加首播式,可惜还是因为太多敏感问题最终阿娇无法成行。尽管如此,山东卫视所做的努力本身,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