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假若《感情生活》用了裸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裸替,是影视圈的一个特殊群体,指的是那些为成名的演员拍戏时做裸体替身的人。严格说来,裸替并不能算是真正的演员,只是大牌明星背后的影子。

  一些明星尤其是一些女星,在拍一些裸露镜头时,因为觉得难为情,又或者是因为其他方面的原因,往往使用裸替,像巩俐、章子怡、张静初、周迅等女星都用过裸替……

  据说,目前从事裸替这一职业的女孩子,在全国就有1000多人,这些女孩子大多毕业于电影学院或艺术表演类学校,也有一部分来自模特队伍。她们之所以从事裸替这个职业,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出于自己的生计考虑,第二就是想借此真真正正地踏进娱乐圈,今朝麻雀明日飞上枝头作凤凰。在这两个原因中,第二个原因也是最主要的,不然的话,这些裸替为何要在影片中不露脸儿地脱一回之后,还都要耐不住寂寞地纷纷站出来昭告天下影片中哪个裸露背影是自己的?

  然而,祈望是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真正凭当裸替成名的人只是凤毛麟角,作为这个圈子的特殊群体,裸替的付出和收获并不能成正比,纵然是有优厚的待遇,却也只能沉入水底,难有出头之日。

  其中也有例外,2006年底《夜宴》上映,意外地捧红了一个人———邵小珊。这位作风大胆的女孩,不仅自爆自己是章子怡的裸替,还披露了片场的许多细节,引来的关注度不亚于影片本身。随后,她做主持、拍写真、接广告,忙得不亦乐乎,找回了为“裸替”所付出的代价。

  在已经杀青的影片《感情生活》中,内地性感花旦姚星彤与明道一起去黑龙江哈尔滨的雪乡拍摄“冰河上人体彩绘裸戏”时用没用裸替,一直是网友议论的焦点,直到如今也没有定论。

  假若在《感情生活》中,是裸替代替姚星彤完成的“冰河人体彩绘裸戏”,那么,这位女裸替能够出名吗?

  窃以为,如果照片上的那位美貌女子真的不是姚星彤而是一位裸替的话,那么,她也极有可能会像邵小珊那样迅速走红。这是因为,从前些日子网上曝光的一张照片上看,这位裸背女子不仅身材比邵小珊要好,而且脸蛋儿也比邵小珊漂亮,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比邵小珊更有当明星的潜质。

  然而,以上只是假设而已,因为迄今为止,照片上的那位裸背美女是姚星彤亲自上阵还是位裸替,仍然无人断定。(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