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富翁晋级红歌会有无“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7:05  新浪娱乐

  到目前为止,09中国红歌会的各赛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杭州唱区、济南唱区和武汉唱区的红歌8强也已经相继出炉。笔者注意到,在济南唱区,出现了一位据传身价过亿的富翁选手,而且居然顺利进入了八强。

  09中国红歌会每个唱区的比赛都是分两天进行,在济南唱区第一天的比赛中,其他选手在演唱完参赛歌曲以后,刘秉义、滕矢初和牟玄甫三位评委都要进行轮番点评,然后再决定选手的去留。可是,当这位冯姓中年选手上台演唱时,没等他演唱完,三位评委就将他的歌声打断,一改居高临下的苛刻点评作风,笑吟吟献上红歌通行证。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冯姓选手也是特别顺利,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拿到了通往“红歌英雄汇”的通行证。

  据传,这位冯姓选手是一位地产商,拥有过亿的身家,非常富有,而且以前还与其中的一位评委有过同台演出的经历。有了这一特殊身份和这一经历,再加上他的晋级过程异常顺利,不由得让人生出了这样那样的联想,这位冯姓选手这么顺利地拿到了红歌通行证,究竟有没有“猫腻”?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金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有钱好办事却是大家公认的,特别是在演艺圈,一些艺人为了出名,往往拿钱开路。那么,这位冯姓选手拥有过亿的资产,他会不会为了晋级而向评委“意思”一下,以此作敲门砖从而拿到的红歌通行证?

  还有,这位冯姓选手既然和其中的一位评委有过同台演出的经历,那么,是不是这位评委为了昔日的情面而对他进行了特殊照顾?

  要不就是冯姓选手拿出一部分钱,对09中国红歌会进行赞助,中国红歌会暗箱操作让他顺利晋级?

  这些问题,如今都是未解之谜。富翁选手的晋级到底有没有“猫腻”,实在不好说。 张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