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大婚:心中有绿地 处处有绿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8:29  新浪娱乐

  刘烨在北京那头的结婚日期地点消息一经确认,长春这头人们心凉了一截。

  此前一个月有媒体以采访刘家长口吻说,父母不反对他们恋爱结婚,并披露因这小两口不同的国籍,认为结婚的时候肯定会办两个不同风格的婚礼,一个在法国办,一个在东北老家办,都按照各自国家的传统风俗礼节举行。

  “在东北老家办”这几个字一度让长春的粉丝挺直腰杆,觉得在全国都有面子,因为刘烨老家是长春,刘爸爸是长春电影厂的资深员工,全国媒体里那时也有很多记者开始预备长春采访之行。因为此前吴启华娶长春新娘,把南方媒体一路招呼到长春,整得很亮堂。

  直至刘烨北京婚礼的日子确定在7月5日,还有很多粉丝和媒体认定新人会在5日前回老家长春先行摆席。因为按照常人想法,按照民间礼俗,刘家的亲戚、刘烨的儿时伙伴及中小学师长同窗、刘爸爸的长影老同事等,这些可能都要在长春统一招待。在临近5日的2日、3日,我接到武汉、哈尔滨媒体多个求证电话,询问刘烨是否秘密回长春。

  长春方面媒体也闻风而动,但一直没有准确消息,正规渠道问不到就采取土办法,问长春几家5星级宾馆有没有接单、问长影内部人有没有接请柬,问着问着才恍然觉得这纯粹就是“瞎打听”,听说刘烨婚典都是公司在操办,要是愿意让媒体和公众知晓老家行程的话,一个发布会甚至一篇通稿就搞定了,还用媒体费这么大劲?刘烨新娘安娜丽莎本身就是记者,更懂个中道理。

  接着北京那边又传出刘烨和外籍女友行新婚大礼后,7月22日,两人将赴法国再办,这更预示着长春老家的粉丝公众只能遥祝这对新人了。而且在北京也是内部婚宴,不对外开放,这家曾办过刘国梁婚席的会所将暂停对外营业一天。北京一大网站娱乐负责人称采访只能“见机行事”。

  刘烨在京办的是草坪婚礼,一个极希望刘烨回老家的粉丝自我安慰道“可能长春的草坪不行吧”。我想我们有祝福就够了,心中有绿地,处处皆绿意。刘烨最新音乐作品叫《2009爱无界》,我们祝福他跨国界娶妻;刘烨曾表露想早点生子,我们祝福安娜丽丝早日孕味十足。希望长春能早日有块好草坪,迎接刘烨回老家给孩子办满月酒、生日宴……(王奎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