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红歌会四大美女主持人谁最有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44  新浪娱乐
评论:红歌会四大美女主持人谁最有人气?

灵气的刘蔚

评论:红歌会四大美女主持人谁最有人气?

洋气的罗怡清

评论:红歌会四大美女主持人谁最有人气?

才气的刘悦

评论:红歌会四大美女主持人谁最有人气?

大气的章亭

  随着2009年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国内外五大唱区海选赛在江西卫视的激情上演,2009中国红歌会的“四朵金花”美女主持人也逐渐在红歌的舞台上争艳斗奇,展示出个人不同的主持风格,在七月流火的红歌舞台上营造出强劲的四种不同“气”候。

  NO.1  灵气的刘蔚

  如果谁要问起红歌会的当家花旦主持人是谁?或许很多的人第一反应想起的就是美女刘蔚啦,因为连续两年的红歌晋级赛上都由刘蔚搭档张奇和廖杰来主持的,2008红歌唱响人民大会堂的汇报演出也是由刘蔚来主持的。站在红歌的舞台上,刘蔚以机灵和反应过人而著称,直播现场的很多冷场和尴尬的场合出现,刘蔚马上可以以一句幽默的话语来掌控现场气氛,让现场直播节目圆满完成。刘蔚的灵气还显示在她的现场采访能力上。在今年红歌总动员阶段,刘蔚自己身兼导演和主持人完成了济南唱区和武汉唱区的红歌故事外景拍摄任务,挖掘出了“沂蒙山六姐妹”和武汉真实版“潜伏”的感人红歌故事。

  “灵气”花絮:话说“万人迷”的刘蔚今年因为和著名的影星邓超的几张现场活动合影,不小心陷入到诽闻的漩涡中心,当刘蔚在网上看到自己的“传说诽闻”后,她是一笑而过。因为灵气的她知道解释就是掩饰,墨是越摸越很黑的,谣言是会止于智者的!

  NO.2  才气的刘悦

  作为和刘蔚一起并称为“刘家二女”美女主持人的刘悦,秀气的外表没有能够勇敢地遮挡住刘悦横溢的才气。熟悉刘悦的人都会说刘悦现场的主持串联实在是太有才啦,红歌会海选现场比较难的场外主持任务,刘悦“玩”起来是游刃有余,没话说的人都会被刘悦调动起来而变得滔滔不绝。不仅有才,刘悦在工作当中还是个出了名的“拼命三娘”。

  “才气”花絮:传说“拼命三娘”刘悦美女在郑州唱区因为工作太投入,被火辣辣的太阳公公给晒晕过去,成为当时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一条热点新闻,在新浪上一天的点击量就高达35万次。惊呆了当时她身边的同事,当刘悦康复后继续出现在红歌海选主持现场时,身边的同事问她不小心被全国人民知道她晒晕过去做何感想时。刘悦很一脸无辜地回答说:“当我醒来后的去上网,才发现刘悦活过来啦,迈克尔·杰可逊去世啦,我很难过!”身边的同事都惊呼刘悦太有才啦,这个竟然还能串联主持起来!

  NO.3  大气的章亭

  有人说章亭特有气质,这种气质显得是非常的大气。在今年的红歌总动员阶段,小女子章亭勇担红歌会大任,现场主持国内五大唱区的海选及晋级赛电视节目录制。辗转五大唱区的章亭在节目主持现场大气稳重,以至于现场评委不去点评红歌选手而去评价章亭的“台风”好。章亭的大气还体现在她的多才多艺上,她不仅站在舞台上能说,在幕后还做过现场导演,在节目机房还能写能编专门的节目,同样是一个站在红歌舞台上的大美女加大才女。

  “大气”花絮:某次,同事知道章亭美女爱吃鸭脖子“养颜美容”,特为她带了一份“绝味”鸭脖子,章亭美女马上把这些好东西给大家一起分享,并要把买鸭脖子的钱给同事。章亭的理由是:凡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因而不要让一些问题成为问题,just so so!这理由说得够大气吧!

  NO.4  洋气的罗怡清

  与往年不同,今年中国红歌会的另一大亮点在于首次设立了海外唱区。而曾经的江西电视台当家花旦主持人,现在美国留学的罗怡清被网友热捧主持09红歌会海外唱区的比赛。当然,网友的鼠标是闪亮的,当过江西卫视主持人,做过凤凰卫视出镜记者、喝过美国大学洋墨水的罗怡清果然没有辜负广大网友的期望,在美国旧金山扛起了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的大旗!

  “洋气”花絮:在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唱区电视海选录制前夕,罗怡清给家乡人民说的是她要去完成一个“mission impossible”,结果她做到啦!

  2009年中国红歌会的舞台上,因为这四位当家花旦主持人的精彩主持而更精彩,而今年的红歌会将会让谁更红更成气候呢?咱骑驴看帐本——走着瞧吧!(张念昭  陈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